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型小车主打80后 新嘉年华瞄准小车王

  今年1月,随着1.6升排量以下的小车购置税被降低至5%,小排量车终于开始走出此前叫好不叫座的局面,渐渐成为车市主角。各大车企不约而同地加速了小排量新车的上市步伐。长城酷熊、长安悦翔、新乐驰等一系列小车都将在近期上市。

而作为今年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小车,长安福特嘉年华的上市彻底激活了已经风起云涌的小车市场,引发了众多同级别竞争对手的高度关注。

  新型小车主打80后

  “新嘉年华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型小车,”长安福特公关总监姚雨表示,年轻消费者是小车市场上消费主力,“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讲,这是他们的第一辆车,要求既时尚好看开起来又有乐趣,既省油又安全,品牌值得信赖并且价格合理。”姚雨认为,新嘉年华所具有的“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操控”、“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可以说是新一代小型车的特质。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而中控台酷似高级手机的设计更是让伴随电子产品成长的年轻人倍感熟悉和方便。

  新嘉年华将福特品牌基因中精准操控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平衡。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挡手动变速箱,能够平稳顺畅地输出动力,提供敏捷的加速反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让停车和市区内驾驶更加轻松,“经过优化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精心调校出了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让驾乘新嘉年华成为富有乐趣的享受,成为一款好看又好开的车。”

  不错的燃油与安全表现

  据了解,新嘉年华的“五次元安全”理念确保其在主被动安全都有优异表现。超过一半的车体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构建起极其坚固的车身,极大提升了安全保护性;全系标配ABS/EBD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除入门款之外,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豪华型和运动型更是配备侧安全气帘和倒车雷达;令驾乘更为安心。福特福克斯以累计超过35万辆销量为福特品牌在中国打开局面立下了汗马功劳,而32年的辉煌历史,历经6次更新换代,全球销量累计高达1200万辆,嘉年华作为福特最重要的子品牌之一同样载誉深厚。福特嘉年华品牌强有力的驱动力,是其冲击小型车市场霸主地位的另一重拳。

(责任编辑:刘林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