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法规

最牛车主认罚一万五 累计79宗交通违章

  本报讯 (记者王鹤 通讯员交宣)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交警部门获悉,本报日前报道的(见广州日报3月4日A19《谁家小车这么牛?》)被网友称为广州最“牛”小汽车的“粤A63B63”终于认罚,一次性处理了累计的79宗交通违章,并缴纳了15000多元罚款。

交警部门告知车主,该车属于两年一审,由于已过年审期,交警部门可以扣留该车。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本报反映粤A63B63号牌小客车有大量违法行为未处理的报道见报后,引起市公安交警部门的高度重视,立即对该车进行严格核查确认。交警部门发现,粤A63B63号牌小客车自2006年8月4日登记上牌以来,一共发生交通违法行为90宗,其中现场处罚10宗,非现场处罚80宗。截至今年3月4日,该车车主李某已经依法接受处理交通违法行为11宗(其中现场处罚10宗、非现场处罚1宗),仍有79宗非现场处罚违法行为没有依法接受处理。

  交警部门表示,在此之前,该车发生的每一宗非现场处罚违法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均已通过信件方式通知该车主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但因车主地址已经变更却没有依法及时到车管部门备案更新,导致车主无法收到有关信件。

  3月4日,公安交警部门几经曲折,才联系上李某家人,督促车主立即接受处理,车主李某于3月5日上午已经依法缴纳了剩余79宗交通违法行为罚款,共计15000多元。

  事件回顾:

  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高速公路超速、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近日,一个被称为“广州市最牛违章车,看了吓你一跳”的帖子迅速蹿红网络。网友发现一辆车牌为“粤A63B63”的小客车,不但多次违章未处理,甚至年审过期照样行驶上路。有网友跟帖惊呼,这个司机太疯狂。

  

(责任编辑:冯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