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7.89万起创同级车中最低 新嘉年华上市

  新快报讯 (记者徐晨华)全新福特嘉年华3月6日正式上市,最低价为7.89万元,最高价为11.19万元。带着重振福特在中国在小车市场销量的重任,这一次,福特摆出了新嘉年华两厢、三厢两种不同车型,7.89万元的同级别最低入门价,以及1.3L、1.5L两个排量、11款车型、10种炫丽色彩的超强阵容。

  创下入门级小车最低价新嘉年华总共分为两厢和三厢版,其中两厢有1.3L和1.5L两种排量选择,售价为7.89万元-10.89万元,三厢则全部为 1.5L一种排量,售价为9.09万元-11.19万元。多种迹象透露,福特对于这一代嘉年华是非常慎重的,嘉年华初定的上市时间其实是在去年年底,如今延迟到今年3月份,更显得其市场运作谨慎万分。

  从如今公布的嘉年华价格来看,7.89万元的价格出乎了众多业内人士的预料,这一价格也创下了同级别小车中的最低纪录。

  就1.3L和1.5L的整体车型价格来说,和同级别主流竞争对手晶锐、POLO、飞度雅力士等对手相比,嘉年华在价格上优势也明显很多。按照长安福特嘉年华的价格战略:由于嘉年华1.3L的超低价格已经渗透到小车的最低范围值,因此在1.3L的中低端市场上,嘉年华7.89万元的起价将所向披靡。而在1.5L的中高端市场上,由于嘉年华1.5L的价格等同于其他竞争对手的1.3L车型,因此嘉年华在这一区间的优势也非常明显。

  截至目前,长安福特已经接到新嘉年华有效订单超过4000辆,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邹文超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称,其对嘉年华的月度销售目标至少为上述这个数(4000辆),具体的销量目标将待上市几月后看市场的最终反馈再定。B2E平台将衍生2款小车和2003年国产的嘉年华完全不一样,全新嘉年华是福特导入国产的一款最新车型,来自于福特全球转型过程中最有名的B2E小车平台。之前,福特集团小型车多使用2004年以前问世的福特B3平台(马自达称为DY平台),2003年国产的上一代福特嘉年华和海外前一代Mazda2、MazdaDemio 等均出自B3平台。

  如今诞生了新嘉年华的这个小车平台被放在长安福特的南京新工厂,在这个平台上导入的车型还有马自达2(两厢和三厢)。在这个工厂内,马自达2和嘉年华如今是共线生产的。目前,南京新工厂的产能准备非常充足,最早年产能可以到达20万辆。由于有马自达2丰富的组装经验,南京工厂生产新嘉年华的工艺水平有望得到更好保障。和NewMondeo (蒙迪欧-致胜)和S-MAX麦柯斯共用的ECBU平台一样,诞生新嘉年华的福特B2E平台都是福特全球“ONEFORD”理念的重要体现。据悉,这个全新的B2E小车平台将使得这些小型车将共享至少70%的零部件和设计。

  此外,新快报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除了马自达2和嘉年华外,还有两款全部悬挂Ford品牌的车型(一款小型5门CUV车型以及MiniMPV)将在2009年和2010年先后导入长安福特南京工厂。

  附:主要竞争对手价格区间

  嘉年华两厢

  1.5L:9.59万元-10.89万元

  1.3L:7.89万元-9.29 万元

  法比亚晶锐

  1.4L:8.19万元-9.29 万元

  1.6L:9.79万元-11.79万元

  广本新飞度

  1.3L:8.68万元-9.68 万元

  1.5L:10.38万元-12.98万元

  嘉年华三厢

  1.5L:9.09 万元-11.19 万元

  POLO 劲取

  1.4L:9.28万元-11.58万元

  1.6L:10.90万元-13.30万元

  广本锋范

  1.5L:9.68万元-11.68万元

  新威驰

  1.3L:9.5万元-10.3 万元

  1.6L:10.7万元-12.7 万元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