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第三款轿车酷熊上市 售价6.39万起

  新华网石家庄3月10日专电 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长城第三款轿车——酷熊10日正式上市。酷熊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 1.5VVT全铝汽油发动机,售价为6.39万元至7.79万元。

  长城酷熊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豪华型MT 6.39 精英型MT 6.79 天窗版MT 7.79

  酷熊最大的特点是直棱直角、宽大方正的超主流外观。得益于方正的外观设计,其内部空间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理念,相当宽敞,行李箱容积达600L,在A级车中实属罕见。


  “圆润的风格,可能更适合中国人中庸的性格。但酷熊的目标人群,是坚韧刚毅、富于激情、不甘平庸的一类人。我们希望酷熊的设计风格,能与该人群的性格相得益彰,成为一种新的文化符号象征。”长城汽车市场策划总监刘同福说。

  据介绍,酷熊匹配长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GW4G15 1.5VVT全铝汽油发动机,有了这款发动机作后盾,酷熊工况油耗为6.0L。酷熊分为豪华、精英、天窗三种款型,预计售价为6万元至8万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