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新车谍照

曝光海外新车 多款热门车型伪装谍照[图]

  正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宝马5系GT概念车按照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款被宝马称为Progressive Activity轿车的车型是一款填补宝马市场空缺的理想车型。

  宝马为这款车采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内装设计,这主要是为了使车辆能提供真实的驾驶感受。白色和棕褐色双色相间的内装基调让人感觉清新放松。白色的车顶内衬配合玻璃天窗让人感觉车内空间很大,而前排头枕设置的双LCD液晶屏主要是为后排乘客提供娱乐服务的。虽然车内采用了宝马的很多豪华配置,但也增加了不少实用性的设计,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倒使储物空间增加到1650升。不过宝马没有公布该车的动力系统配置。

  有一件事是确认无疑的:如果这款车获得公众非常积极的响应,它很可能投入量产,就像当初X6那样。而如果5系GT投产,接下来宝马还将推出3系GT。

  Mclaren

  P11

  P11是迈凯轮用来替代SLR的车型,同时也是法拉利F430的竞争对手。关于该车的细节目前还知道得很少,但从车辆的轮廓看,它与几个月前曝光的合成图很相似。虽然车厂没有公布该车的任何细节,但据猜测这款轻量化超级跑车将搭载一台奔驰的V8引擎,将采用F1风格、换挡迅速的变速器。

  Mercedes-Benz

  CLS

  谍照记者在北半球寒带拍到了下一代CLS的冬季测试谍照。被黑色胶带重度伪装的CLS仅仅露出前大灯、尾灯、侧后视镜、轮胎和车顶。车尾的两个矩形排气管与新一代E级车很相似。前隔栅呈现双肾形,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奔驰的另一款新车。当CLS在2004年发布时,它是2+2座椅布局四门轿跑车的先锋。

  Mercedes-Benz

  Viano

  1月30日国外一家网站刊登了一组奔驰Viano改款车的谍照。从图片看,新车的隔栅及前后照明系统都进行了改款,不过未听说新车的汽油或柴油引擎有任何变化,行走系统也并未进行升级。

  MINI

  MINI Crossover

  据MINI高管透露,该品牌首款四驱车型已经批准投入量产。这款MINI系列中的第四种车型,内部可以搭乘四名成年人。由于离地间隙大,因此其通过能力超过掀背车和Clubman。与MINI品牌其他车型一样,这款车操控也非常灵活。在上市之初,Crossover只有前轮驱动版本,随后将推出配备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

  Opel

  Insignia OPC

  欧宝Insignia OPC采用与欧宝GTC概念车相同的垂直前进气口。该车的动力系统是一台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320马力/239千瓦。动力通过一个四驱系统传递到255/35R20轮胎上。欧宝总裁Hans Demant称这款车的原型车已经在钮伯格林赛道上进行过测试,它跑完整圈赛道耗时8分多钟,足以和宝马M3、奥迪R8媲美。

  Opel

  雅特

  新款雅特与雪佛兰克鲁兹和Volt以及沃克斯豪尔Ampera一样,都用了通用全新的Delta平台,其内装风格受到欧宝Insignia影响,仪表板采用三个筒形仪表。

  Porsche

  Boxster

  尽管工程人员做了大量工作进行遮掩,但这辆测试车仍有一两处细节与现行版不同。车尾两边的两组尾灯每边有两个或者三个圆形灯,顶篷是用织物制成。

  Porsche

  911敞篷车

  从这些照片看,保时捷似乎并没有遵循时下敞篷车流行的模式,为这款车配备电控折叠硬顶,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帆布软顶。谍照上的这款车编号是998系列,它将替代自2004年上市的现行版997系列。这意味着该车将采用PDK双离合变速器、更省油的水平对置引擎和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

  

  Porsche

  911GT2 RS

  保时捷将发布一款最大功率将达到580马力的911 GT2 RS。为了降低车重,GT2 RS的后窗玻璃采用由Perspex提供的丙烯酸玻璃,另外还将配备19英寸的RS Spyder锻造铝合金轮圈。这些改进使车重降低14%,约合200公斤。911 GT2 RS的售价很可能会达到25万美元以上。

  Renault

  梅甘娜Grandtour

  雷诺发布了09款梅甘娜的首张官方照片和细节,但只提供了五门掀背车和新款轿跑车的资讯。为了提高车内储物空间,其轴距进一步增加。这款车还采用了独特的尾灯,车顶也比掀背车略高。

  

(责任编辑:马中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