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 广州行情

速腾2.0车型1万元现金优惠并送1万购置税

   新快报讯 购2.0L也可免、省购置税!记者从一汽-大众君乐店获悉:继包销迈腾2.0T送5万元豪礼后,该店现又推出速腾2.0L“1+1”的促销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到店购速腾2.0L车型不仅能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还可同时获赠1万元购置税,该款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另外,新宝来 1.6L现车较少,部分车型均需要预订,定金5000元。

速腾冠军版外观
[速腾 13.88-21.6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1.68万起]

  同时,一汽-大众推出“金融引擎”服务,开展了多种渠道多种贷款购车方式,据从广东君乐了解,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建设银行信用卡、民生银行均可免息免担保信贷购车;此外,也可通过大众金融、一汽汽车金融等信贷购车。 (付花)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