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畅快淋漓的驾车感受 试驾大众全新迈腾

  呼吸着雨后三亚清新的空气,车队以轻松愉悦的心态驾驶09款迈腾游走于城市的山间小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让小记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其“全新”的一面。

  安全性——阵雨中深刻感受

  三亚不期而至的阵雨天气并没有对试驾DSG迈腾的活动造成太大影响,反而雨水所带来的湿滑道路让我们足足见识了迈腾的安全性能。

  迈腾标配的带自动除水功能的刹车盘和ESP动态稳定系统,在这个时候也派上了用场。前者保证了雨天里刹车系统的高效工作,后者在湿滑路况下能够从容驾驶。

  其中“Autohold”(自动刹车)功能非常实用,长按电钮后指示灯亮起,此时当车速接近0公里时手刹会自动拉起,在长途驾驶过程中,这一点才能使你感受到对脚是多么大的解放。

  人性化——对德国人刮目相看

  除了最基本的真皮坐椅以及防夹天窗以外,迈腾2.0TSI还配备了前排带记忆功能的12方向电动可调坐椅、8喇叭高级音响以及双区自动恒温空调。09款迈腾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几项人性化改进。

  例如,新增加的电动遮阳帘,在夏日阳光强烈的地方尤为实用;手套箱内增加了一个USB数据输入接口,在70后乃至80后眼里无疑是个实用性相当高的设备;中央扶手前方多了一个百叶滑盖,这些装备让我们对德国人的细密心思刮目相看。

  经济性——比老款油耗还低

  如果你是一位重视驾控乐趣但又对油耗十分关注的驾驶者,配备DSG变速箱的09款迈腾一定非常对你的胃口,因为正常行车状态下D挡模式时,变速箱会升入较高的挡位,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尽可能低的范围内,100km/h的时速下发动机的转速为1800转左右,相信如此的表现在日常用车中可以有不错的节油表现。而根据大众提供的数据,DSG版迈腾2.0TSI的百公里整合油耗比老款下降了0.3L。

  

(责任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