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危机所致 通用仍倾向业务重组而非破产

  通用仍然倾向业务重组而非破产

  通用汽车公司上周五称,通用汽车公司未改变其对破产问题的立场,庭外业务重组仍然是最好的解决方案。通用表示,公司已经分析了各种破产方式,但认为代价和风险过高。该公司在2月17日递交给美国财政部的一份100多页的报告中称,破产将比政府资助的重组代价更高、所耗时间更长。

传统的破产方式可能会带来1000亿美元的成本,其中多数为收入流失所致。

  德国将花数周时间就

  援助欧宝作出决定

  德国经济部长上周五在与通用汽车公司及欧宝的管理人士进行会晤后表示,德国政府将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就可能援助欧宝的措施作出决定,而且政府没有预先承诺会作出任何决定,目前仍有多个问题有待解决。德国政府发言人Thomas Steg表示,如果政府决定对通用汽车旗下的德国欧宝子公司进行援助,那么保障该公司员工就业将是政府的主要目的。

  丰田本田也向政府伸手要钱

  始于底特律的汽车业危机正在迅速演变为全球性问题,迫使各国政府和美国一起向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伸出援手。上周二,全球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请求日本政府向其金融子公司提供20亿美元贷款。本田汽车也正在寻求政府贷款帮助增加其美国业务的资金,从而成为最新一家要求政府为公司海外业务提供帮助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据悉,日本政府将通过半官方的日本国际协力银行向需要外币资金的公司提供50亿美元贷款,并在采取其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全球信贷危机。(徐晰瑶 刘述清)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