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展车

三菱汽车展出新电动车i MiEV SPORT AIR

  三菱汽车在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了i MiEV SPORT AIR以及计划于2010年投放欧洲市场的新一代电动汽车i MiEV(面向欧洲市场的原型车)两款概念车。这两款概念车体现了三菱汽车公司新品牌口号Drive 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理念。

  i MiEV SPORT AIR概念车融入了三菱汽车“充分考虑地球环境问题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愉悦的驾驶感受”的公司理念。通过该款概念车,三菱汽车向世人提出了未来电动汽车发展方向之一的“运动型电动汽车”的崭新理念。同时该款概念车为营造“具有开放感、享受爽快的驾驶感受,特别装备了活动车顶。电力输出采用的是经过电极部位改良后的第二代锂离子蓄电池。为实现车体轻量化,还采用了众多新技术。该车以2009年夏季计划投放日本市场的新一代电动汽车i MiEV为基础,加入为投放欧洲市场而进行的特别设计。首先是加强了高速行驶稳定性能,加大了车辆的轮距。在碰撞安全方面,根据欧洲市场对行人的保护性能的高标准要求进行了加强。同时为提高来自后方轻微碰撞防御性能,加长了车身的前后悬使车身更显稳定感。

  

(责任编辑:冯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