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公交被刮蹭 司机追"肇事车"撇下一车乘客

    公交车和货车发生剐蹭后反光镜受损 货车加速“逃离”

  本报报道 公交车和货车发生剐蹭,货车扬长而去,而公交司机打车追赶货车却把一车的乘客撇在了路边。前天晚上7点左右,海淀黑山扈路309医院附近的一辆346路公交车的乘客们目睹了公交司机的这一行为,最后在乘客的交涉下,售票员联系了另一辆公交车才将乘客们运离。

  

  乘客说法:司机加速追车未果

  据乘客石先生介绍,这辆346路公交车行至国防大学附近时,左侧一辆并行的货车与其发生剐蹭。“当时就感觉公交车震了一下,发现公交车左侧的反光镜坏了,而那辆货车加快了速度超过了公交车。”石先生说,在剐蹭发生后,公交车开始加速追赶货车,但是一直没追上。晚上大约7点左右,这辆346路公交车到了黑山扈车站,司机将公交车急刹停下后,随即下车拦了一辆附近“趴活儿”的轿车继续追赶。据石先生称,当时公交车上有大约40名乘客,不少乘客要求售票员想办法,售票员汇报给上级,过了半个小时才有另一辆346路公交车将剩余乘客接走。

  黑车司机:公交司机匆忙打车

  “他一上车就说让我追前面一辆绿色货车。”昨天下午,黑山扈站附近“趴活儿”的司机丁先生证实了公交车司机打车的情况。据他介绍,当时他正在此处“趴活儿”,突然一辆346路公交急刹车停在了他车后,一个年轻的男司机跳下车跑过来上了丁先生的车。据丁先生转述公交车司机的话,公交车被剐坏了反光镜,他一定要追上货车。在百望山森林公园门口附近,丁先生开车追上了这辆北京牌照的绿色货车。公交司机与货车司机交涉后,因没有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最终报警。丁先生说,货车司机只同意赔偿100元钱,而公交司机认为远不及反光镜的价格。

  当公交司机返回346路停靠的黑山扈站时,丁先生见一中年男子批评公交司机,“把一车乘客扔路上,是多大的事儿!”随后公交司机将346路公交车移至附近非机动车道上。

  公交车队:不愿谈“追车”事

  昨天下午,在346路车总站记者根据车牌号未找到前天发生此事的公交车,其他司乘人员也不愿谈此事,该车队一男工作人员只称此事已处理结束。该站一工作人员说,公交车每天都在路上跑,发生一些事故在所难免,两车刮蹭并不新鲜,处理此类事故应先报警,如果肇事的车辆逃跑或者离开,应该记下肇事车的车牌号,提供给警方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田禹)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