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停车纠纷:5男子凌晨扎穿百辆货车车胎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昨天凌晨,5名男子将停放在丰台区陈留村南侧路边的100多辆货车的300多个轮胎扎破,一名车主上前阻止时被对方打了一顿,并被威胁不要喊叫。车主们怀疑,此事与村里要货车停进停车场有关。

目前,玉泉营派出所已就此事立案调查。

  昨天上午10点,在丰台区陈留村南侧的路边,100多辆货车靠近路边的轮胎几乎全瘪了,车胎上留有多个形似锥刺的小眼儿。这些车都是从新发地市场批菜卖的货车,车主大多租住在陈留村。

  一名50多岁的车主说,当日凌晨3点多,有5人趁车主们熟睡之际将这些车胎扎破。“当时我正在车里睡,迷迷糊糊听到车胎‘咝咝’跑气,下车后发现有人正弯着腰扎车胎,我就开始喊‘有人扎车啦’。他们围过来,拽住我的头发,打了我一顿,又把我塞进车里,说我要嚷就打死我。”这名车主说,扎轮胎的5个人中,有两人穿着当地联防队员的制服,另3个人着便衣,手里提着棍子。被塞进车后,那伙人自西向东,扎完轮胎就走了,他一直没敢再吭声。

  一李姓车主说,凌晨4点多,他准备出车到官园卖水果,车发动后左右直摇晃。他下车后发现4个车胎全瘪了,每个车胎上都有10来个锥眼儿。他跟着查看其他的货车,发现轮胎也都瘪了。他随后大喊“有人扎车胎了”。车主们听到后纷纷出门查看,粗略统计有100多辆货车共300多个轮胎被扎。

  车主们怀疑,车胎被扎可能是村里想让这些车停进停车场所致。他们称,3月8日,他们收到了3月28日前车辆全部进入停车场的通知。问及为何不将车停进停车场时,车主们称停车场车位紧张,停车费太高,而且车上电瓶、备胎等物经常丢。

  陈留村是丰台花乡新发地村的一个自然村。昨天下午,记者打通了新发地村主任孙志江的电话,他称目前村里尚不知发生此事。孙志江称,货车停在路边已经很长时间了,占用了消防通道,村里曾多次要求车主将车停在停车场。他否认是联防队员扎胎,称如果要扎胎,之前就不会发通知让货车进停车场。

  昨天早上,车主们打电话报警,玉泉营派出所民警赶到调查取证。当事民警称,已就此事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志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