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山东省内车模最高赛事-齐鲁车模大赛启动

  继去年春季车展首次引入齐鲁汽车模特大赛之后,风采怡人的汽车模特成为车展上最大的亮点之一。为了提高齐鲁车展的品味档次,满足各地车迷的观展需求,今春齐鲁车展还将继续举办第二届齐鲁车模大赛。车模大赛依然分为七个单项奖和最终的冠亚季军,本次大赛的最终冠名权也已被东风日产揽入怀中。

   □王世强

   省内车模最高赛事

   综观近两年的中国车市,各种与汽车有关的文化活动此起彼伏。在人们眼中,模特是站在时尚最前沿的人群,也是最吸引人们视线的人群。而车模是汽车产业与时尚结合的完美契合点,也是广告的个性化代表,是企业及其产品最具人性化的诠释。

   第二届齐鲁汽车模特大赛由东风日产全程支持,旨在弘扬汽车文化、提升汽车品牌形象、打造专业的汽车模特队伍。东风日产将用鲜活时尚的文化元素向消费者证明这个品牌具有的年轻旺盛的生命力。本届大赛更是全面超越上届规模,大赛将历时近2个月,经过初试、复赛和电视台录播决赛,这在同级别的比赛中并不多见,毋庸置疑,它是一场非常高规格的赛事,也是齐鲁大地汽车模特选拔的盛事。

   东风日产独揽总冠名权

   第二届车模大赛招商过程中,东风日产力挫群雄,获得了最终的总冠名权,成为继去年梅赛德斯-奔驰之后,第二家冠名齐鲁车模大赛的汽车厂商。

   作为国内主流汽车厂商中最年轻的成员之一,东风日产近年来发展迅猛。2008年,东风日产年度销量突破35万辆,成为国内前十名汽车企业中唯一一家完成销量目标的品牌。旗下TIIDA、骊威等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均占据前三名位次。新天籁6月份上市后,短短四十天内销量突破万辆,成功冲入中高级车三甲行列。

   东风日产在山东地区表现更是抢眼,2008年增幅近30%,位列各汽车品牌第二名。品牌排行榜上,东风日产也晋升至第五名,在全国主流汽车区域市场中,率先进入第一集团行列。

   车展现场靓丽风景

   每年春、秋季齐鲁汽车展示交易会都是山东省内举办的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区域性国际车展。“东风日产杯第二届齐鲁汽车模特大赛”是齐鲁车展的主题活动之一,也是车展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它配合车展的举行,将文化产业和汽车工业有机结合,增强其可观性并拓展车展的文化内涵及外沿,紧扣时代脉络,意在突破传统选美赛事的局限,重在弘扬汽车文化,提升汽车品牌形象,探索文化产业与汽车工业有效互动的双赢之路。

   除此以外,山东有限电视台综艺频道将对总决赛以及比赛花絮进行电视录播,在广泛造势之余,为每位选手留下了永恒、青春的记忆。

   40天塑造专业汽车模特

   第二届车模大赛大到比赛地点的圈定,小到舞台服装的选择,都进行了更精心的准备、部署。多层比赛、多次选拔。第二届大赛延续了对选手免收报名费的方式,增加了专业知识培训等人性化方面。

   为了对选手负责,更好地提升选手们的专业素质,保证大赛的水平,大赛将对选手集中培训,期间尤其重视对选手汽车知识、汽车文化的灌输以及对车型的理解。从站到走,一步一步把姑娘们塑造成俏丽挺拔优秀的汽车模特。

   报名网站:

   www.cityvogue.com.cn

   报名电话:0531-85193025

   请把个人资料及照片发至报名邮箱:carshowgirl@163.com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