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莲花推出 “0税加优惠” 免税优惠5000元

  响应国家购置税下调的利好政策,莲花汽车顺势推出了史无前例的“0税加优惠,莲花大绽放”优惠活动,2009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凡至莲花汽车经销商处购买竞速车辆,均可免全部购置税费用,同时还能享受额外的5000元优惠。

  据莲花汽车厂家消息,凭借2008年12和2009年1月开展的“莲花科技、绽放中国”特技巡演活动,上演莲花竞速“无改装车辆特技表演”,吸引了大量的媒体和消费者关注,树立良好的产品形象,此次促销活动一经推出,立马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山东浙江广西等地经销商库存接连告急。

  广西地区的某莲花汽车经销商反映,“0税加优惠,莲花大绽放”优惠活动又掀起了一波莲花竞速的销售高潮,周末甚至一天前来提车的就有好几台。

  据莲花汽车的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先生表示,在中国车市回暖之际,竞速之所以能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既是基于目前形势以及消费者对于莲花竞速性价比的理性判断,也是人们对莲花汽车进口品质的充分信任,在国家加大力度扶持汽车行业、拉动汽车消费的大背景下,此次活动是适应大势之举,更是莲花汽车与消费者的胜利共赢。

  莲花竞速是莲花汽车投身民用轿车市场的全球第一款轿跑车,由莲花工程历时3年耗资20亿元精心打造,其配置、材质、工艺、标准、技术等全部按英国莲花的标准执行。最后,经销商告诉笔者,不少消费者都了解英国的莲花跑车,作为莲花民用化的第一款轿车,相信,依靠出众的品质和操控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此次的销售活动热潮就是一次很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