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展车

金融风暴阻挡不了日内瓦车展的锐意创新

2009款日产Qazana

   日产Qazana 混搭SUV和跑车Qazana的设计灵感混入了大型SUV的肌肉感和跑车的动感。宽大的进气格栅,极短的前后悬,低矮的车身,运动感的车顶线条,20英寸的熏黑轮圈,融合了SUV和跑车的特性。

2009款Dacia Duster Co

  达契亚Duster 左看是跑车 右看是MPV 车身设计很有意思,为非对称结构,看驾驶员一侧,仿佛是一辆跑车,但是从乘客一侧看呢,又像是一款MPV。由于省去了B柱,进出后排,取放大型行李会更加方便。驾驶员座椅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副驾驶座椅可滑移到驾驶员座椅下面,后排座椅的坐垫也可向侧面翻起,从而能够放下超长行李。

  南非Zagato Perana Z-One跑车百公里加速少于4秒这款来自南非的跑车,搭载一台雪佛兰考维特LS3 V8发动机,排量6.2升,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少于4秒,最高车速接近322km/h。整车线条和造型可以看到法拉利和Shelby Cobra的影子,限量手工生产的这辆车具备收藏和升值价值。

iChange concept

  iChange全电动跑车乘员座位数随心而变 瑞士汽车改装工程公司Rinspeed带来的iChange全电动概念跑车,是世界上第一辆可以改变乘员座位数的汽车,只需一个按钮,它就可以从一个座位变为三个座位,或者从三个座位变回一个座位,这也是这款车的名字——iChange(我变)的由来。该车装有一台锂电池组,功率为150千瓦,最高时速220公里,零至百公里加速只需4秒。

iMiEV Sport Air

  三菱i MiEV SPORT AIR 前挡能接收太阳能该车采用强劲、敏捷的高扭力电动马达作为动力来源,太阳能接收装置被安置在挡风玻璃和可移动的玻璃车顶上。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福特Iosis Max 座椅就像是飘浮在空中Iosis Max内部座椅的设计,使得乘员坐在上面就像是飘浮在空气中一样。四个座椅都用轻量级材料做成,能够被折叠起来以增大内部空间。

  文字整理/张瑜

  3月15日,2009年度日内瓦车展落下帷幕。与其他几大世界顶级车展相比,日内瓦车展一直以崇尚技术革新和力推概念车而著称,有着“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誉。本届展会,尽管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不景气的整体环境中,但我们还是发现了不少闪亮夺目的概念车,独特的外观造型和先进的科技水平,让人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