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平顺流畅的驾驶体验 搜狐试驾菲亚特领雅

  内饰简约 十分居家

领雅图解

  领雅内部使用了与大多数国产车相似的浅底色配上黑色中控的设计,布局较为紧凑,整体设计偏向于方便驾驶者。

领雅图解

领雅图解

领雅图解

  座椅材料国内较少使用的绒布材料,手感非常好,但是清理起来可能会有些麻烦。座椅的包裹性以及支撑力度都很到位,只是菲亚特的设计可能更多的参考了欧洲人的体型,1米7左右的身材坐进去感觉有些撅屁股,座椅位置稍稍有些高。

领雅图解

领雅图解

领雅图解

领雅图解

  调整好座椅,握住方向盘,手感非常好,只是喇叭按键的接缝稍稍有些大,影响了一些美观。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白底黑字非常易读,中部的LCD集中了丰富的车辆信息,试驾时天气较冷,在着车时车辆会通过声音及仪表上的LCD提示低温路面易结冰的警报,较为贴心,如果能够汉化就更好了。

领雅图解

领雅图解

领雅图解

  中控台的设计与国内无异,自上至下的布局非常清楚。值得一提的是领雅的自动空调按键非常大,虽然位置靠下,但行驶中也可以方便的操作。空调在自动模式时,会根据发动机的水温自动调节送风的时机,人性化做的比较到位。

领雅图解

领雅图解

  菲亚特在国内投放的车型都配备了与微软合作的BLUE&ME系统,手机很容易找到领雅的信号,试驾车没有提供详细的说明书,因此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试用。在手套箱内配备了USB接口,贴有微软的标志,但实际只是MP3接口,没有想象中的强大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