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一起来玩美派对 雨燕最新限量版接受预定

  春暖花开,多姿精彩。长安铃木时尚精品小车雨燕粉红色“爱丽丝”、黑色“墨客”两款限量版新车玩美登场,以眩目耀眼的个性色彩和全方位的性价比优势,为走在时尚浪尖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一场视觉盛筵。日前,雨燕“爱丽丝”、“墨客”在长安铃木全国4S店正式接受预定。长安铃木表示,作为全球热销超过百万辆的精品小车,雨燕始终引领时尚魅力潮流。借国家出台鼓励节能小排量的利好政策春风,雨燕再推新品,以出色品质巩固精品小排量汽车的领先优势。



  雨燕四季限量版车型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和热捧。作为雨燕色彩时尚车型的丰富和延续,雨燕粉红版“爱丽丝”、雨燕酷黑版“墨客”在细节方面更为精致,外观和内饰部分都做了全新设计,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时尚、炫丽的个性汽车生活。

  “车身装饰和改装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文化,这也反应了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变得更加多元化和差异化。雨燕秉承的时尚、个性、动感的品牌内涵,并通过对色彩的大胆应用和创新,将车身外观、色彩搭配、内饰设计、动力操控等要素融合在一起,完美地契合了年轻购车族对于座驾的个性需求。

”长安铃木表示,雨燕“爱丽丝”、“墨客”的推出,是长安铃木色彩主题车型的又一次演绎,也是长安铃木在色彩营销方面的创新。两款新车的亮相将在进一步丰富雨燕家族车型阵容的同时,为深化雨燕个性时尚小车的品牌内涵再次加力。

  这次推出的雨燕“爱丽丝”延续了08雨燕粉红限量版甜蜜可爱的设计路线,采用粉桃红的梦幻车身,并在前后大灯上加装了车身同色灯眉装饰件,内饰也同样走粉红色的浪漫路线,不仅座椅采用粉白加粉红的粉嫩色彩,CD机面板、脚灯、换档手柄等也被赋予了粉红的可爱外观,C柱还粘贴了限定款专用标志“Limited”。长安铃木介绍,去年推出的雨燕粉红限量款车型凭借准确的定位,时尚的设计和雅致甜蜜的内饰,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女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被抢购一空,这次雨燕“爱丽丝”的推出,也正是源于市场的良好反响和支持,长安铃木希望通过这款新车,使那些由于限量而错过08年粉红限量版雨燕的消费者们,能够如愿以偿地驾车而归,并享受到由雨燕带来的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和全新价值体验。

  另一款雨燕“墨客”酷黑色限量版车型,则凭借硬朗的色彩和外观设计,为雨燕品牌注入了一股阳刚和酷锐之气。雨燕墨客采用银砂黑的车身色彩,优雅中给人以运动和劲酷之感,C柱同样粘贴限定款专用标志“Limited”,彰显了独有的个性魅力。而从内饰来看,墨客采用红黑相间的皮革座椅,运动风格红色车门扶手和拉丝银披覆内饰条,既显出男性的沉稳和庄重,又带着一丝不羁的热情,再加上数码音乐碟盒的多媒体配备,为驾驶增添了一份惬意与激情。

  同时,两款新车还继承了新雨燕1.5的强劲动力,搭载铃木世界领先的M15A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低能耗、底噪音、高扭矩、高功率的突出特点,最高功率达到76kW,最大扭矩达到138Nm,百公里油耗只在5L左右,兼顾了油耗和动力的最佳平衡,在提倡节能减排和油耗居高不下的现在,不但为车主省下不少油钱,也为环保尽了一份心力。

  业内人士表示,雨燕秉承玩美小车定位,再推爱丽丝、墨客两款个性色彩新车,既考虑了女性追求梦幻的浪漫心态,也专为男性量身打造了劲酷优雅的黑色座驾,在为雨燕时尚个性小车的品牌形象加力的同时,将在两厢小车市场掀起新一波个性浪潮。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