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2月在大陆销量近2800台

  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2月在中国大陆销量近2800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1%。其中,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显示出强劲增长势头,旗下五款车型在1到2月共计售出1,600多辆,以61%的同比增幅傲视群雄;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继续稳步发展,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上市仅两个月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深受市场好评,彰显不俗潜力。

而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延续增长势头,以297%的同比增幅成为梅赛德斯-奔驰2月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增长之冠,现已成为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中强有力的竞争者。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在二月份依旧保持良好的市场表现。一直以来我们对中国市场都充满了信心。相信在三月份,我们仍然能够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今年前两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表现出色,销量较去年同比增幅61%。其中,M级多功能越野车,以其日常驾驶与旷野探险完美融合的特质,成为消费者追捧焦点,销量较去年同期劲增近50%;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也取得了同比增长27%的瞩目业绩;GL级七座豪华越野车沿循年初的抢眼业绩,同比增长37%;而今年1月到店的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以其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以及卓越超凡的越野性能吸引了诸多车迷关注,销量突飞猛进,为奔驰SUV家族的精彩表现锦上添花。

  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自年初上市以来,进一步丰富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产品线,它以动感优雅的外型、超乎想象的实用性、无与伦比的车身安全性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上市仅一个月,全国就已接到近千份客户订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B 200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容中首款装配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的车型。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尽享便捷无限。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在2月份的表现尤为突出。其中,大型豪华敞篷跑车SL级以动感时尚的外形及超凡脱俗的性能倾倒众多消费者,2月份销量同比劲增120%;而SLK级敞篷跑车销量也一路飙升,同比增长高达79%,再次印证了消费者对其独特外观设计及卓越性能的高度认可。

  国产C级轿车在上市近一年的时间里,以年轻、动感、积极进取的全新形象,引领时代潮流,在中国精英群体中颇受欢迎。近一年来,C级销量业绩抢眼,迭创新高。2009年前两个月,C级轿车的销售势头依旧强劲,已累计达到了30%以上的细分市场保有量。这些数据表明此款车型受到了目标客户群的广泛接受。正如购买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车主们对这款车的共同评价:此车型在其所处的细分市场是一款集最佳的品牌价值,设计和制造工艺,操控性以及性价比为一身的卓越产品。与此同时,国产E级轿车也沿循了一贯稳健发展的良好趋势,稳步增长。

  面对市场挑战,梅赛德斯-奔驰2月份在中国大陆销量仍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这无疑展现了其久经考验的雄厚实力。相信梅赛德斯-奔驰能够以深厚的基础及不断开拓市场的决心,继续为中国车市创造佳绩,以良好表现回馈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