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赛德斯-奔驰三江源摄影采风大奖进行中

2009年06月10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溯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三江源摄影采风大奖如火如荼进行中

  > 一周收到作品近3,000幅

  > 逾800人参赛

  > 网站页面访问量突破750万次

  自“溯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三江源摄影采风大奖参赛作品征集于2009年5月15日在全国范围启动后,收到全国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

截至5月24日,对网络投稿官方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共收到808位摄影师提交的参赛作品达2,822幅,投票数量达3,158票,网站页面访问量突破750万次。而这样火爆的竞赛场面,也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料,据悉,为了保障上传参赛作品的顺利进行,主办方已对服务器进行了升级和扩容。

  “溯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三江源摄影采风大奖沿用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的赛制,奖项分为People/人物、Place/地方与Nature/自然三大类别。根据参赛规则,凡在5月1日至6月28日期间投稿的参赛者,将产生首轮8名幸运参赛者,免费参加7月举行的为期11天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溯源中国”之旅,跟随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车队共同体验融合摄影、探险、科考、环保的溯源之旅。这期间在三江源行走所拍摄的作品,可继续参与大赛投稿,直到征稿截止时间8月31日。

  下图为随机抽取的三幅参赛作品以飨观众,浏览更多精彩照片及对参赛作品投票敬请登陆摄影大赛官方网站:

  http://www.huaxia-ng.com/photocontest2009/。


杨小武—《晒佛》摄于青海同仁


张翼—《高原精灵


knighterrant—《三江源之鄂陵湖畔的藏野驴》

(责任编辑:王趁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