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梅赛德斯-奔驰2009上海车展精彩亮点回顾


  4月20日,汽车行业的潮流风标凝驻东方时尚之巅,各大汽车品牌重拳出击2009上海国际车展。作为全球豪华轿车的领先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Mercedes-AMG四大品牌35款车型,以空前规模完美亮相此次车展,并以宏大的首发阵容、先进的环保科技、创新的互动体验以及独特的公益专区等精彩亮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成为了本次车展上备受瞩目的人气展台。

  亮点之一:规模强大的首发阵容

  全球首发的全新S 400 HYBRID(左)与亚洲首发的全新E 300(右)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以超强的阵容和规模闪耀上海车展,投入力度堪比在其本土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彰显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上,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驾驶着新一代E级轿车缓缓驶出,完成了E 300亚洲市场的首次登场,精彩地展示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风采。全新S级轿车则载乘着著名歌手朱哲琴首度亮相世界舞台,并于天籁般的歌声中极致演绎了这一全球首款搭载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S 400 HYBRID的独特魅力。跑车阵营中,梅赛德斯-奔驰SLK 300的黑白经典以极富动感的设计、对比分明的色调及精致的细节惊艳登陆亚洲市场;而迈巴赫全新限量生产的巅峰力作齐柏林也在精心布置的展台上完成了亚洲首演,成为了此次车展上最为尊贵的豪车。

  亮点之二:引傲全场的环保科技

  梅赛德斯-奔驰HYBRID混合动力发动机


  本届上海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在还展示了带有电力驱动装置的BlueZERO概念车,向公众展示了BLUETEC技术和蓝色环保解决方案取得的丰硕成果。搭载了锂离子电池组的BlueZERO E-Cell环保概念车,在充电两个小时的前提下,最远连续行驶可达到200公里,并且实现了绝对的零排放、无污染,凸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力驱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S 400 HYBRID车型采用的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亦在现场向观众进行全面展示,生动地诠释其卓越的环保性能。这一非凡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个强劲且轻量化的电池组,并拥有全新设计的高电压锂离子单元和与其相结合的冷却系统。该创新的锂离子电池,百公里油耗仅7.9升,从而使S 400 HYBRID在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车中堪称节油冠军,也成为了豪华轿车中唯一一款百公里油耗低于8升的车型;同时,先进的能量回收智能特性,确保了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86克,这为世界同级别车中树立了全新标杆。

  亮点之三:创意非凡的互动体验

  全新S级轿车驾驶辅助系统的模拟体验

  此次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的另一精彩亮点便是其创意非凡的模拟互动体验。在展台的外围,梅赛德斯-奔驰将参展汽车应用的最新技术通过一些先进的终端体验机器呈现出来。这些互动设备通过对汽车中所应用的先进技术进行数字还原,模拟真实的驾乘环境,从而使观众在体验这些互动设备趣味的同时,更能直观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搭载的最新技术的真实操纵状态,如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观众可以通过扭转模拟操控台上的按钮,来感受未安装这一系统时的驾驶状况和安装后的改善情况。

  smart Mall展示区的触摸式游戏屏


  同时,缤纷绚丽的smart展台更是充满了奇趣创意的交互体验。观众可以置身一张张可人的smart笑脸当中,赏玩这款都市生活座驾的独特风范;置身流光魅影的互动区域,玩一场新奇有趣的光影游戏,或定制自己的个性smart;举头眺望高悬于竖直展台的精巧小车,或是在smart Mall展示区饶有兴致地发掘更多创意十足的smart精品。

  亮点之四:独具特色的公益专区

  梅赛德斯-奔驰公益展区:从左至右依次为“网球发展计划”、“ 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 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

  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延续了其独具特色的公益区展示传统。此次上海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公益主题展板,向公众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在体育赞助、艺术传播以及环境保护三大领域的公益历程。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以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要求,更全情投入于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过去的几年中,梅赛德斯-奔驰先后与国家大剧院、中国网球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中国文化、艺术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还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开展““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环境保护项目。本次车展上,这些辉煌成绩都以图片的形式精彩地呈现于观众面前,从而使观众在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深邃汽车文化的同时,更加全面体验这一百年品牌的公益情愫。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