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09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起航

  2009年3月2日,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在广东省江门市中国国家网球队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2009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再度全面起航。2009年,被誉为中国网球“塔基”工程的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将携手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2016之旅”青少年选拔赛,为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希望。


  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基金鼎力支持的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于2008年4月在北京正式启动,开辟了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的独特模式,通过对青少年选手和基层教练进行针对性培训,提高青少年网球选手及基层教练的水平,从而为中国网球运动培养和储备一批技术全面、训练有素的未来中坚力量,为中国网球运动造就更多的“明日之星”。

  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将首次采用训练与比赛相结合的模式,将训练营细分为发展层次与精英层次,其中发展层次的训练营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展到成都、青岛等10个城市,以确保更多的12岁(及以下)的青少年能够参与其中。

此外,从参加全国青少年排名赛十至十八岁年龄组的选手中选拔出来的男女各前8名选手,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精英层次的训练营,运动员们将在训练营中学习国际先进的网球理念并角逐梅赛德斯-奔驰“2016之旅”青少年训练营选拔赛。这一新增环节旨在为2016年奥运会选拔和培养适龄选手,是为实现奥运冠军人才储备的目标所做的新一步尝试。

  运动员认真练习步法与挥拍


  值得一提的是2009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迎来了国际级教练乔治?瑞勒(Josh Rilla)的倾情加盟。来自美国的网球教练乔治?瑞勒曾是杰夫?贝勒普教练的学生,在青少年时期就参加了国内外高级别的网球赛事,曾在美国国内男子单打排名中名列前30位。作为杰夫?贝勒普教练钦点的全职教练,乔治?瑞勒将与中方教练组长刘硕教练共同参与“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的教学工作,并与中国优秀的青少年教练员会面,共同参加教练员研讨会并对他们进行场上教学指导。

  教练乔什·瑞勒示范击球动作


  2009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各分站结束后,将于11月的“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期间,举办“2016之旅”青少年训练营总决赛。通过“2016之旅”各年龄组选拔出的优秀运动员和在训练营中有突出贡献的教练员将参加“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全国训练营及教练员研讨会,接受杰夫?贝勒普教练及其教练组带来的高效训练课程。

  2008年,在国内得到热烈反响的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对近400名12岁(及以下)的青少年运动员及百余名青少年教练员进行了网球培训,其中最优秀的9名运动员,包括获得国际大师杯青少年巡回赛12岁组女单和男单的冠军,则有幸参加了在美国尤金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此外,全国有近300万人通过在线学习和网络互动从美国网球学院精英教练杰夫?贝勒普(Jeff Bearup)传授的高效网球训练模式中受益。

  江门站集训圆满落幕 营员们满载而归

  冠军选手和优秀教练员并不是天生的,他们的成功归功于出色的教育和培训,以及后天的勤奋努力。相信在中国网球协会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通力合作下,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和梅赛德斯-奔驰“2016之旅”青少年训练营选拔赛将持续为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去实现他们加入中国国家网球队的梦想,并为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乔治 | 杰夫 | 勒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