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推5新车抢先看

  近日,德国梅赛德斯公司公布该公司在日内瓦车展期间的新车发布计划,按照该计划,梅赛德斯将在下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五款奔驰品牌的新车型。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奔驰CL500』

  不久前刚刚公开曝光的梅赛德斯奔驰SL将会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新的奔驰SL不仅进行了一系列外观和内饰的升级,还同时增加了全新的两款6缸发动机。这两款新发动机分别为奔驰SL280所搭载的170千瓦2.8升6缸发动机和奔驰SL350所搭载的232千瓦3.5升发动机,这款3.5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比老型号提高了近16%。

『奔驰CLC』

  同时,奔驰SL350的最大输出扭矩也比老款提高了10Nm。经过这些改进后,奔驰SL350的0至100km/h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6.2秒,这个成绩也比上一代车型缩短了0.4秒。在发动机性能提升的同时,新的奔驰SL在燃油经济性上同样有所提升,奔驰SL家族中的SL350、SL500和SL600在百公里耗油量上都比同型号老款车型减少了0.4升。同时,作为改款的一部分,新奔驰SL在前脸和车尾的造型上,也都植入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


『奔驰CLC内饰与尾部』

  作为定位在奔驰SL级别之下的车型,前脸和车尾经过重新设计和修饰的奔驰SLK也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奔驰SLK同样将换上奔驰SL的全新3.5升六缸发动机。同时,在内饰设计上,奔驰SLK全新升级的内饰融入了不少新的设计元素,诸如全新设计的三幅运动方向盘等。新的奔驰SLK比奔驰SL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CLS』

  其中奔驰SLK350的百公里油耗比老款车减少了1.1升,这一改进要优于新款的奔驰SL。同时,入门级的奔驰SLK200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比老款车提升了15千瓦,使得奔驰SLK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5千瓦,而这款2.0升发动机的百公里耗油量则同比下降了近1升。


『奔驰CLS内饰与尾部』

  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改款奔驰CLC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奔驰CLC的改进超过了1100处。尽管新款奔驰CLC的内饰仍旧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仍旧增加了诸如运动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全新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

『奔驰SL』

  而且这些都将成为奔驰CLC的标准配置。奔驰CLC可搭载的发动机几乎囊括了奔驰家族的4缸和6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90千瓦到200千瓦不等。


『奔驰SL内饰与尾部』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还将发布经过改进的奔驰CLS。新款奔驰CLS的改进重点放在了内饰上,包括全新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新的媒体系统和桃木内饰。而奔驰CLS的最大新闻莫过于奔驰将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CLS280,全新的奔驰CLS280的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00Nm。

『奔驰SLK』

  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带有4MATIC(智能四驱)系统的奔驰CL500Coupe车型,尽管由于增加了70公斤的4MATIC系统自重,但奔驰CL500仍能在5.4秒内从0加速至100km/h。奔驰四驱版的CL500最高时速为250km/h,这款全新型号的奔驰CL500将在今年夏天上市。


『奔驰SLK内饰与尾部』

  小结:作为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公布的车展计划显然不是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展台上的全部内容,本次发布的5款车型都是现有车型的小改款或更新款,而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展台的重头戏——奔驰概念车,只有等待日内瓦车展下月初开幕时才能揭晓了。关于本届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报道,敬请读者在近期锁定搜狐购车频道。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