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新车到店

首批新爱丽舍两厢交付 订车可获2000优惠

  备受关注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两厢已在我市交付,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日前已向首批车主交付新车钥匙。

  据了解,新爱丽舍两厢自2月26日发布并接受预订以来与新爱丽舍三厢的“3+2”组合在目前汽车市场备受青睐。

各地4S店20天订单已超过一千台。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顾问告诉记者:“新爱丽舍两厢继承了爱丽舍平台家族的诸多优点,如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配合同样搭载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的BOSCH 8.1版本的ABS+EBD系统等成熟技术的应用,保证了新爱丽舍两厢在操控性、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更加出色。最近平均每天可以接待近30个咨询新爱丽舍产品情况的客户。”

  据东风雪铁龙经销商透露,目前该车在我市的订单已突破150余台,面对4月销售旺季该车必将成为主力冲量车型,为此,即日起东风雪铁龙特针对该车型推出2000元优惠。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