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涨价信息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世嘉价格逆势上扬

  本报讯  本周二,记者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货源紧张,北京市场新爱丽舍和刚刚上市的世嘉市场销售价格回涨。上月降幅为7000元的新爱丽舍目前降幅为5000元,世嘉的降幅也从6000元回落到4000元。

  据经销商介绍,北京市场上在售的新爱丽舍车型共有五款,自动豪华型和自动舒适型没有现车,需要预订。新爱丽舍手动挡三款车型只有部分颜色有现车。北京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库存不多是此次新爱丽舍涨价的主要原因。经销商表示,新爱丽舍目前全系降幅只有5000元,售价区间涨至6.88万~9.68万元。

  世嘉市场售价上调的原因与新爱丽舍一样,商品车供应量锐减,目前降幅回落到4000元。据经销商介绍,包括刚刚上市的VTS运动版,目前北京地区世嘉共有8款车型在售,2.0L豪华型自动导航版、2.0L豪华型自动、VTS 2.0L手动豪华ESP版、VTS 2.0L手动豪华版、1.6L舒适型自动、1.6L时尚型自动、1.6L舒适型手动、1.6L时尚型手动降价后的市场售价分别为15.78万元、14.88万元、14.08万元、13.48万元、12.78万元、11.88万元、11.48万元、10.48万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