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日产新轩逸4月8日上市 预计售价15万起

  本报讯:东风日产今年的第一款改款车型——新轩逸将在4月8日正式上市。记者得到的官方消息显示,新款轩逸将会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尺寸加大、配置升级、同时指导价也会下调。新轩逸的目标是做“全尺寸旗舰家轿”,将主要的目标客户群从此前的公商务人群,转向家庭用户,其主要竞争对手,也将瞄准卡罗拉、思域等高端A级车。


  新款轩逸外形最大的改动来自于车身的加长。据了解新款轩逸的长度达到了4665毫米,相比老款增加了55毫米,轴距依然为2700毫米。从外观上,新款轩逸显得更加大气。此外,前脸也模仿新天籁的造型做了改动,特别是中网进气隔栅和保险杠造型,都基本同天籁如出一辙。

  舒适感是新轩逸此次着力提升的重点。据说,轩逸的座椅采用了扇贝型的造型,包裹支撑性更好。内饰材料也变得更加环保,全系标配负离子空调,保证车内更加健康清洁。

此外如前后雾灯、倒车雷达、智能钥匙、记忆后视镜、定速巡航等配置,也得到了大范围的采用。所用轮胎也由185宽胎提升到了195宽胎。

  至于读者所最关心的价格,预计新款轩逸也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有说法是新款轩逸将会以15万元起步展开定价,目前来看这种说法有一定根据。《车周刊》得到的消息是,新款轩逸的定位此次做了调整,从之前与雅阁PK的公商务车型,转而定位为“全尺寸旗舰家轿”,目标客户群定位为高端家庭用户,并欲在配置、空间、舒适感、油耗四项指标上,竖立起家轿标杆。主要竞争车型,则瞄准了卡罗拉、思域的高端型号。这也是老款马6从B级车转型主攻A级车市场以来,第二款主动放低身段PK高端A级车的主流车型。但是和马6动感操控的定位截然不同,新轩逸主打的是“舒适牌”。在这个价位,新轩逸比卡罗拉等车型尺寸都要大一号,技术都要高半级,品牌也颇具号召力,如果能定出一个务实的配置和价格,相信新轩逸的杀伤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