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进口车价格动态

[搜狐行情]天津港非中规老款总裁现168万

   日前,老款玛莎拉蒂总裁行政GT版在天津港降价促销,现售价168万元。由于该车型是去年的老款车型,商家为回笼资金,给出了不小的优惠,这给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看看大家如何评价玛莎拉蒂总裁>>

车型+款式 现价
玛莎拉蒂 总裁
老款总裁 4.2L 行政GT版 168万


查看更多降价信息请进 >> 降价栏目首页  

  该车排量为4244CC,装载了新型8缸发动机,动力惊人,能够在7,000 rpm爆发出440 bhp的功率,在4,750 rpm产生490 Nm的最大扭矩,这一切令的该车丝毫不亚于专业运动型跑车。该车而且配备了QUATTROPORTE 全时四驱运动驾驶模式,可谓是动静结合。

  外形方面经过了全新设计的玛莎拉蒂,采用了全新的高科技材料,内凹式前隔栅加上三叉戟徽标,整车气度不凡。配置更是让人炫目,内饰采用了双色的天然真皮,不仅没有异味还散发出一股清香,GSM电话及蓝牙是标准装备,满足充分的沟通需要。

方向盘采用全桃木设计,后排座椅兼有加热,通风及按摩的功能,十分舒适。娱乐方面,除了BOSE音响的6碟CD以外,在后座加装了一整套系统,包括7寸显示屏,DVD机,电视频道选择器,辅助插头,耳机等,充分显示了乘客的尊贵地位。

  可以说,这台车是豪华轿车与顶级跑车的完美结合,用一台车的价格买到两台车的享受,加上品牌的吸引力,真正是物超所值。(信息提供:天津港信息员逸文)

  信息来源: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15822488897.

  基本配置

  金属漆,BOSE环绕七音响,双色运动天然真皮组合,多功能显示屏+电动防眩目内部和外部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5碟CD换机,GSM电话组合,备胎,电动天窗,桃木木制方向盘(包括硬木手刹车手柄),后部空调控制,后舷窗遮阳帘(手动),舒适后排座椅组合(加热、通风、按摩),19寸9幅抛光轮毂, 新款变速箱手自一体式,后座娱乐系统(包括7寸显示屏,DVD机,电视频道选择器,辅助插头,耳机)。

玛莎拉蒂 总裁 壁纸 外观 图片
09款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 总裁 壁纸 外观 图片
09款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 总裁 壁纸 外观 图片
09款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 总裁 壁纸 外观 图片
09款玛莎拉蒂总裁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市场价格变化迅速,文中所报价格当日有效。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招聘市场信息员(兼职)
   招聘地区:全国各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
   1、对汽车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和判断力,有各汽车市场经销商资源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完成紧急任务。
   3、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4、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加入我们的信息员团队。
   5、我们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和价值给您提供有具竞争力的稿酬。
   一经录用,搜狐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事业发展空间,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
   xuna#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

(责任编辑:贺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