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日本2月汽车产量及出口量降幅均创新高

  新华网东京3月30日专电 日本汽车工业会30日宣布,今年2月份日本国内汽车产量及出口量的同比降幅均创历史新高。

  根据该机构提供的数据,由于各大车商大幅削减产量,以应对全球经济减速导致的需求萎缩局面,2月份日本国内汽车产量降至48.14万辆,为1971年来的同期最低水平;比去年同期骤降56.2%,降幅为1967年开始这项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

  其中,轿车和卡车产量分别同比锐减57.4%和47.9%,降幅均创历史新高。公共汽车产量也减少51.1%,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从具体公司来看,2月份日本最大车商丰田汽车公司国内产量下降64%,至14.11万辆;本田国内产量下降48.4%,至5.47万辆;日产国内产量下降68.8%,至4.39万辆。

  此外,2月份日本汽车出口量则降至21.21万辆,为1975年来的同期最低水平;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63.9%,降幅为1972年开始这项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对北美、欧洲、亚洲和拉美等主要市场的出口全线大幅下挫。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