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展出、挑战、上市!南京车市 豪华在行动

  梅赛德斯-AMG

  唤醒极致驾驭的渴望

  意志与梦想的激情碰撞,成就梅赛德斯—AMG升华的力量,并将其产品的精工细造,尊崇独享的品牌精髓演绎到至高境界。每一款梅赛德斯—AMG产品都以其天赋异秉的非凡能量,唤醒极致驾驭的渴望!在高度竞争的世界,百分之一秒或者百分之一公尺的差距,就能分辨高下,梅赛德斯-AMG不仅不断超越竞争对手所设立的标准,更努力将目标向前推进:在不断打造新性能跑车的同时,将世界带入一个新的境界,毫不懈怠。

梅赛德斯-AMG不断创新的科技、创造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的性能表现绘就出其独一无二的魅力特质。

  3月30日-4月10日梅赛德斯-AMG登陆南京宁星展厅,在此期间您可以亲临鉴赏AMG的卓越非凡魅力。

  参加梅赛德斯-AMG全国魅力体验之旅,亲身感受到梅赛德斯-AMG带来的震撼与冲击,唤醒极致驾驭的渴望。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预约电话:86918000。

  2009 BMW 3行动挑战极限

  BMW 320i i-music限量版推出

  上周,南京宁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布了2009 BMW 3行动的精彩内容和具体路线,并宣布为配合此次活动,南京宁宝/南京凡德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BMW 320i i-music。

  今年的BMW 3行动仍由挑战体能(行动1)、决胜心智(行动2)和触及灵魂(行动3)三部分组成。最终胜出的年度总冠军队伍的每位成员将获得新BMW 3系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专为今年BMW 3行动所推出的限量版车型BMW 320i i-music全国仅供应300辆,售价为人民币375000元。

  保时捷新Boxster和Cayman

  极速奢华正上演

  3月28日,新款Boxster和Cayman登陆南京保时捷中心。现在,南京的保时捷顾客和忠实爱好者有机会在第一时间近距离体验新款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的无限风采。

  新款Boxster及Cayman最吸引人的亮点无疑在于采用最新技术的全新水平对置六缸Boxer发动机,与前代车型相比,不仅功率更大,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更高。此外, 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配备,也确保了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中配备的“基本款”发动机排量均为2.9升,输出功率分别为188 kw和195 kw。得益于直接燃油喷射技术,Boxster S和Cayman S这两款车型所配备的3.4升动力单元,其输出功率现在分别达到了228 kw和235 kw。

  雷克萨斯全新RX350

  豪华新定义

  3月28日,全新雷克萨斯RX350在南京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79.2万-85.8万元。提供9种车身色彩供选择。

  据雷克萨斯南京中佳销售店负责人介绍,新RX350是雷克萨斯RX350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全新RX350的轴距2740mm、车长4770mm、车宽1885mm,都比老款有所增加,高度1695mm比老款略小。

  全新RX350,愈加澎湃的动力,来自于全面改进的V63.5升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功率,不仅可以在6200转/分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更能从2300~6100转/分这一广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90%、甚至更高的峰值扭矩,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保时捷 | 宁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