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酷熊主打男性用户 售6.39万-7.79万

长城 酷熊 实拍 外观 图片

  3月27日,长城今年继炫丽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新车长城酷熊正式上市,酷熊目前共有三个车型,售价分别为:豪华型6.39万元、精英型6.79万元、天窗版7.79万元。记者在北京泊士联长城4S点看到,酷熊新车已经到店,现在购车一周内就可提到现车。

长城 酷熊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现场看酷熊,感觉外观方头方脑,车身线条非常硬朗,棱角分明,与时下流行的流线形车身线条形成了鲜明对比,可以说在设计上完全颠覆了现有车型的审美观念,对那些追求阳刚风格的男性用户来说很有吸引力。在细节上,为了配合整车的阳刚硬朗风格,酷熊在车前方配备了刀锋电眼大灯,彰显犀利本色,并配合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在车侧方配备了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彰显高档大气;在车后方,则通过刀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更显威猛强悍。

长城 酷熊 实拍 内饰 图片

  酷熊的直线条设计给车内留出远高出同级车型的宽敞内部空间。它的车长还不到4米,但是前排车内的净高有94厘米,基本和奥迪A6L相当,1.8米的大个坐在前座也丝毫不会感觉局促。酷熊还有一个为600升的超大后备箱,在A级车中实属罕见。后排座椅放平后行李箱容积高达2426升,比雨燕座椅放倒后的空间大出4倍多。

长城 酷熊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上,酷熊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 1.5VVT全铝汽油发动机,它的功率在6000转时可达77千瓦,动力还不错,而且比较省油,资料显示,1.5酷熊的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7升。在配置上,酷熊突出的是经济实用与安全,全车系都标配了ABS加EBD和双安全气囊,低配车型也有电动后视镜、儿童安全门锁等,天窗版更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DVD、音乐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给购车者带来更多舒适享受。

  从总体上看,酷熊主打小排量的个性化市场,突出的是粗犷与豪放,对年轻男性用户有很大吸引力。但过于突出的风格也会限制它的受众人群,使它很难进入主流车型行列。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