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速腾09年型已在北区销售 车型全面优化与升级

  搜狐汽车讯 在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人们生活方式更加丰富化和多样化,汽车消费呈现出多层次的需求空间。以中级车为例,为迎合目标消费群体注重高品质、追求生活品味的购买需求,不少座驾被赋予了更多情感附加值。

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北京4S店获悉,速腾09年型已在北区销售

  据介绍,速腾09年型是在速腾既有的优势基础上推出的,旨在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作为速腾09年型的1.6L和2.0L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升级,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中级车更趋个性化、多样化的要求。其中1.6L增配包括:天窗版和真皮版。1.6L天窗版是将铝车轮、金属镀铬条、倒车雷达和天窗由选配变标配;1.6L真皮版则是将铝车轮、金属镀铬条和真皮座椅包由选配变标配。2.0L增配是指2.0L真皮版,其将金属镀铬条、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包和小真皮包由选配变标配。此举在为消费者带来增配又增值的同时,也使速腾轿车在中级车市场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

  据一汽-大众北区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速腾09年型的推出,对于重视产品附加值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又是一个不错的购车选择。而它也将一如既往地定位于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积极进取而富有品味的北区主流精英,他们追求生活的高品质和富有魅力的生活方式,强调车辆卓越的性能和优雅的设计。

  据悉,采用德国大众全新设计理念的速腾轿车,以其强劲的动力表现和精准的操控性能一直稳居A级高端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作为德国基因的正统传承者,速腾上市之初便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沉稳的内在、时尚的外形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以“德系高性能轿车”为产品定位,“质感人生”为品牌个性,被时尚、活力追求品位生活的人们所力捧。

  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与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并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相信,融强劲动力、精准操控、高强质感以及个性化、多样化于一体的速腾09年型,将全方位、多角度的体现速腾“质感人生”的品牌个性,而其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非凡动力,必将传递出“激情、动感”的质感人生。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