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比亚迪携M6等9款车型亮相车展

   2009上海国际车展将至,比亚迪公司对外透露,比亚迪旗下全新M系车型---M6已确定参展,并举行现场揭幕仪式.作为比亚迪的高端MPV车型,本次车展将是M6的首度公开亮相。

  M6携比亚迪九款车型同台亮相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本届车展,比亚迪将带来F系列、S系列、M系列、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车共五个系列的九款产品,包括冠军车型F3、精品小车F0、热销中高级车F6、升级换代的F3R、即将上市的运动型轿车S8、首次亮相的高端MPV车型M6,以及比亚迪独步全球的双模电动车F3DM、F6DM和纯电动车e6。

  这是历届车展以来比亚迪参展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其中首次亮相的M6格外引人关注,比亚迪也对展台和配合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

据悉,比亚迪的W103展台面积有1100平米,风格大气、软硬件全面提升,展会首日将举行M6揭幕仪式,另外还有全新策划编排的歌舞演出、模特秀等活动。

  神秘登场 M6尽显全能魅力

   M6是比亚迪进入MPV领域的开山之作,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中大型MPV。从厂家公布的资料来看,M6可以媲美丰田大霸王,整体外形前卫而大气,前脸和后尾的设计也凸现了比亚迪逐渐成熟的锐意时尚的设计风格。

  从数据上来看,比亚迪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比大霸王4780mm×1790mm×1820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略有优势,可见M6在空间上下足了功夫,充分表现了7座中大型MPV的空间魅力。

  动力方面,比亚迪M6推出的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性能稳定,表现出了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

  配置方面,由于MPV车型偏重公商务用途,此次在比亚迪M6配置中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高端享受。

  九月上市 M6挑战丰田大霸王

  在国内,MPV市场还处于发育期,MPV车型销量在我国乘用车市场中只占到很小的份额。但是经过前期一些进口MPV车型的开拓和自主品牌的踊跃加入,国内MPV市场已经具备了一定消费基础,随着国内消费观念的逐步成熟和经济回暖带来的利好,MPV市场势必呈现出日益旺盛的需求。

  面对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比亚迪M6计划今年9月上市,在所有销售网络同时销售,对手直指丰田大霸王、别克GL8等老牌产品。比亚迪高端切入MPV市场,旨在凭借其在轿车领域长期积累的独特优势和成功经验,闯出一片江山,这是比亚迪对自身和市场信心十足的体现,也无疑将为MPV市场注入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