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会

比亚迪 华晨首次在底特律车展主展厅参展

比亚迪和华晨已确认参展09北美车展
  底特律 - 中国汽车要闻(CBU/CAR)从北美国际汽车展组委会获知,比亚迪汽车和华晨汽车将成为首家中国汽车主机厂在全球最大的国际汽车展——北美国际汽车展的主展厅参加明年1月份举办的年度汽车展览会。

  比亚迪和华晨的展位将从原先计划的科博中心地下韦恩(Wayne)厅,挪至主层的底特律厅,和通用雪佛兰、别克福特斯巴鲁起亚马自达、沃尔沃近邻,丰田、克莱斯勒、奔驰、宝马、日产、本田、现代等国际知名企业也均在底特律厅参展。

  组委会称,由于日本三菱汽车临时决定取消参展,为中国参展企业腾出展位。

  据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最新报道,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影响,日产和铃木等公司也确定取消参加2009年1月11-25日的底特律国际车展。

  中国的吉利汽车曾分别于2006和2008年参加了底特律车展,长丰汽车公司参加了2007和2008年的底特律车展,中兴汽车和李氏光明汽车设计公司参加了2008年的底特律车展,但由于属于新参展企业,只能都被安排在地下的韦恩厅。

  中国汽车要闻(CBU/CAR)将于2009年1月14日上午,即北美国际车展的第一天工业日,在科博中心W2-63室主办召开“中国和未来的全球汽车制造业”国际研讨会,美中总商会和搜狐汽车频道为支持单位,【沃德】汽车杂志为媒体合作伙伴,德尔福为赞助单位。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