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愚人节不忽悠 溜溜市场上不玩概念的车

  先卖拐,后买车。不知道有多少消费者被商家的花言巧语所蒙骗。如今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将到来,大伙又开始担心被忽悠了。



  买了小东西,不好,我们大不了不要了,再买新的。但是如果把东西换成汽车,那就惨了,哑巴吃黄连的痛苦,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的。

  现实中汽车销售领域中的忽悠,是确确实实存在的情况。在众多忽悠人的招数中,玩概念是最会让消费者上当的。前一段比较流行CROSS风格车(CROSS又可称为混搭或是跨界,是指一辆车拥有两种以上不同车型的风格。其实这是一个不错的概念,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车辆功能的体验,能满足那些有多样性需求者的要求)。在所有宣称拥有CROSS风格的车辆中,部分车型确实拥有不同一般的能力,但有些车却有玩概念之嫌。比如有些车型在现有车型上做一些外观上的改动,但涉及到实质性能如动力、操控、配置、装饰等方方面面基本没有改变,唯一的变化就是换了套外衣。还比如有些标榜跑车概念的车型,只是在轿车地盘上加了个跑车外壳,基础性能几乎无任何提升。套用本山大叔的话“小样,你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吗?”。这样的情况我们绝对可以称其为大忽悠。

  市场上有没有不忽悠,概念与车辆实际情况相符的车辆吗?我们要说有,而且不少。例如:马自达6一直标榜自己的运动性能,在实际使用中,其运动性能确实十分突出,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其突出的过弯能力还为其赢得了“弯道之王”的美誉。另外还有MG 3SW这样的车。MG 3SW的定位是“城市越野跨界车”。通过名字我们知道这辆车,应该同时拥有城市中使用和越野功能,这样两大能力,而实际情况如何呢?MG 3SW作为一款A0级两厢车并使用1.4L发动机都是符合城市用车特征的。

另外,160MM的较高的离地间隙、38%的爬坡度和205运动型宽胎,这些又表明了它的越野能力,可以说MG 3SW完全符合其所说的“城市越野跨界车”的形象,不含任何忽悠的成份。

  商家忽悠人,不可怕。只要每个消费者都能长上一双慧眼,就能将一个个谎言打破,购买到真正实在、不忽悠人的好东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