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安马自达新款车型上市-Mazda2 1.5L超值版、Mazda3 1.6L天窗版 > 长安马自达最新动态

长安马自达Mazda2及Mazda两款新车型上市

  据统计显示,09年1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共销售近64.8万辆,环比增长了0.5%。在1月份的统计中,1.6升以下车型销售呈现了高增长趋势。这种情况,无疑是受到了1.6升(包括1.6升)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的利好影响。

政策导向影响市场消费需求从而影响企业产品布局是必然的因果联系。企业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内根据政策及市场导向迅速的调整产销结构是企业成功的根本所在。

  长安马自达便是代表企业之一。其原有产品结构本身就由A0级和A级车型构成。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长安马自达Mazda2、Mazda2劲翔、Mazda3绝大多数车型均可受到新政惠及,但是长安马自达并未因此放慢营销的脚步,Mazda2及Mazda3的“款型车”即将上市登场,便是长安马自达向09年中国车市吹响的第一轮冲锋号。

  近日,笔者从长安马自达相关人士处获悉,长安马自达本年度两款全新的“款型车”有望在近期推向市场。该人士表示,这两款车型是为了响应国家鼓励低排量车型发展的新政策、迎合消费者对经济型家用轿车配置需求的不断提升而开发的。长安马自达即将上市的这两款“款型车”涵盖了Mazda2及Mazda3两个产品类型的车型,涉及排量分别为时下最被关注的1.5L和1.6L两个排量。Mazda2及Mazda3目前配备的动力单元已经是同级中的翘楚,而配置改动将大大增添这两款“款型车”相比同价位车型的市场竞争力。长安马自达期望以高性价比优势冲击紧凑型车及经济型车市场,从而在09年车市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丁宇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