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全系标配3排7座 沃尔沃XC90豪华SUV巅峰之作


  时近五一,传统的SUV车市旺季即将来临。为了回馈用户一直以来对XC90的厚爱,从2009年4月1日到7月1日期间,沃尔沃09款XC90在市场上全线优惠9万元,以XC90 2.5T为例,在享受优惠后最低售价仅为63.8万元。此举推出后,作为主流豪华SUV之一的XC90将凭借巨大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在市场上打压竞争对手,挑战市场至尊地位。

  经过优惠后,沃尔沃XC90与主要竞争对手的售价比较如下:

车型

活动期间优惠价

对应X5车型及售价

对应Q7车型及售价

XC90 2.5T

63.8

X5 3.0领先型:83.7

3.6基本型 81.5

XC90 2.5T VOR 环球帆船赛纪念版

65.8

XC90 2.5T R-design  个性运动版

67.8

3.6技术型 87.5

XC90 3.2

74.8

X5 3.0豪华型:90.7

3.6舒适型96.8

XC90 3.2 R-design 个性运动版

80.8

3.6豪华型102

XC90 V8 行政版

138.8

X5 4.8 领先型:157.3

X5 4.8 豪华型:173.6

4.2技术型:149.8

4.2舒适型:158

4.2豪华型:165

  由此可见,在三大豪华SUV中,只有XC90有3.0以下排量的车型,显然这样丰富的车型分配更加适合市场的需求,而且XC90每款车的售价比对手要低20万元甚至更多,这样的价格优势很明显。

  沃尔沃 XC90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富于运动感却不失优雅。内饰专门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乐趣。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2组丹麦顶级丹拿扬声器组成,运用了杜比音响技术,提供专业音响效果。

全系配备3排7座座椅,可灵活折叠扩大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沃尔沃XC90在环保、安全配置方面也大大优于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其独有的环保配置包括IAQS空气质量系统能够持续清除进入车内空气中的花粉、灰尘、废气、烟尘颗粒和各种异味,从而保证车内驾乘者能够健康呼吸。独有的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头颈部保护系统、侧撞保护系统等,主动安全方面包括AWD全轮驱动系统、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防翻滚稳定系统、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加上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使其在复杂的路面情况下也能保证操控自如。沃尔沃独有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看到”处于后视镜盲区中的车辆,在所有XC90车型上是标配,而竞争对手没有相应的安全配备。

  同时,为了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沃尔沃汽车为所有09款XC90车型服务升级,提供3年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令该车高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