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虽与购置税新政策无缘 2月SUV销量强劲上升

  备受关注的国内汽车新政似乎与SUV关系不大,皆因其适合的人群不像小轿车一般大众化。但当焦点都集中在小排量车身上时,2009年的SUV却依然保持较好的销售势头。而排在前列的CR-V途胜圣达菲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销售情况一直不错,而像哈弗、瑞虎则在一些二级城市更受欢迎。

  东本新CR—V

  价格:18.98万—25.28万元2月销量:6826辆

  这款城市SUV,更像一款轿车,使用环境主要是城市,该车有着不错的驾乘舒适性,并且油耗也比较经济。与老款相比新CR-V更具有都市感与高级感。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更具动感与激情。

  内饰方面,浅色内饰格调,清新爽朗;蓝色自发光仪表盘,数据一览无遗;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8向电动智能座椅,体会完美坐姿;宽敞内舱,组合多变的后排座椅,多用途行李储物空间,体现人性关怀。

  华泰圣达菲

  价格:12.68万—19.4万元2月销量:2726辆

  华泰圣达菲是目前唯一一款配备1.8T发动机的SUV,其动力性更强。

  华泰圣达菲-跃1.8T依然沿袭了现代圣达菲经典、时尚的外观,并且采用了华泰车标。从外形尺寸上来看,华泰圣达菲—跃1.8T的豪华配置采用大包围设计,比标准配置要宽出25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其他各项尺寸指标也都相同。

  华泰圣达菲采用上汽18K4G的主力发动机,其自重轻、体积小、排量适中,符合省油经济环保的要求。而且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低速高扭的特点也非常适合城市路况。

  华泰圣达菲-跃1.8T的安全性配置非常丰富,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系统提高了主被动安全系数。同时,速度感应式门锁、发动机故障警示灯、发动机防盗系统都是这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

  长城哈弗

  价格:10.63万—15.23万元2月销量:4335辆

  长城哈弗以4335辆的销量排在SUV销量榜第二名,该车主要是价格经济,性价比较高,并且柴油版哈弗有着动力好及省油的优势。

  长城新哈弗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和改变。全新开发的顶棚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优化A柱装饰板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此外,新哈弗增加发动机防盗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

  新哈弗匹配的三菱4G69汽油机,排量2.4升,排放符合欧Ⅳ标准,它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最大功率100千瓦,整车加速性和操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北京现代途胜

  价格:16.58万—24.18万元2月销量:2946辆

  途胜属于入门级SUV,将传统的SUV与城市风格的轿车风格结合在一起,表现出时尚的气质和全新的都市感形象。

  途胜共有2.0升和2.7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排量的车型搭载DOHCCVVT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运行更加稳定,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也更充分。最大功率可达104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84牛米/4000转,最高车速为174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9升。

  途胜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并且配有六安全气囊系统,它们分别位于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位前面和侧面,以及后排座位两侧。一旦发生碰撞事故,六个安全气囊会自动根据碰撞方向发挥作用,构成一道有效的安全屏障。

  奇瑞瑞虎3

  价格:8.48万—11.58万元2月销量:2084辆

  瑞虎3作为城市休闲SUV,其自身优势在强手如林的SUV中有口皆碑。

  奇瑞瑞虎3分为1.6升、1.8升和2.0升三种排量,其中搭载ACTECO1.8升发动机能爆发出97千瓦的最大功率与17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领先地位。其60公里/小时的等速油耗为5.5升、90公里/小时的等速油耗为6.3升。

  瑞虎3采用的是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是运动性和舒适性的最佳组合,全面适应城市平坦的街道、公路和崎岖的不良路面的不同要求。

  瑞虎3的配置齐全,安全配置有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舒适配置包括带MP3接口的CD音响系统,豪华型增加配置电动天窗、6碟CD、电加热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大灯高度等。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