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报称克莱斯勒债权人抵制债转股提议

  新华网纽约4月3日专电 据《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美国财政部目前正在向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提供贷款的主要银行施压,寻求通过债转股等方式推动克莱斯勒的重组,但这些银行对该提议表示抵制。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摩根大通公司、高盛集团、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公司共向克莱斯勒提供了68亿美元贷款。

美国财政部希望将其中的50亿美元债务转换为股票以减轻克莱斯勒的债务负担,但遭到上述四家银行的抵制。

  报道说,银行抵制债转股提议不仅减缓了克莱斯勒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有关结盟的谈判进程,也成为克莱斯勒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就医疗保健等问题达成协议的一大障碍。

  报道说,银行抵制债转股的主要原因是,作为债权人,一旦克莱斯勒宣告破产,这些银行与其他利益相关者相比将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因为克莱斯勒对上述银行的债务都以其工厂、设备等资产作为担保,因此银行有权通过处置这些资产获得清偿。

  四家银行拒绝就此发表评论。克莱斯勒发表声明表示,将在未来30天内与包括美国财政部、政府汽车工作小组在内的有关各方密切合作,以达成成功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