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09上海车展]“同做公益人”公益日专场

  参与2009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公益展览会“同做公益人”公益日专场,让您的爱心与车展一路同行!

  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及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共同主办,本次公益活动旨在保护中国工艺美术、抢救濒临灭绝的中国传统工艺美术技艺和帮助实施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

  上下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之魂,作为传承的重要载体——中国传统手工艺,很多正面临着人亡艺绝的境地,拯救与保护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羌绣是中国传统手工艺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分子,保护羌绣是落实保护中国工艺美术行动,亦是“同做公益人”理念的具体体现。羌绣的发源地阿坝州是“5.12”特大地震的震中,保护羌绣是帮助他们生产自救、重建家园,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重建心灵家园。

  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朋友们,支持本次公益活动,因为,每购买一张公益日门票,都是对灾区的一份援助,更是对即将人亡艺绝的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一份实际保护。

  本次公益专场将是本次上海国际车展的首场展出,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朋友的到来。

  购买公益门票,让您的爱心与上海车展一路同行!

  一、活动简介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彰显当今中国乃至国际汽车行业实力与先进科技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爱社会、热心公益。

  上海车展组委会将携手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和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于2009年4月21日(新闻日)12:00至18:00点,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现场共同举办“同做公益人”公益日专场。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保护中国工艺美术、抢救濒临灭绝的中国传统工艺美术技艺和帮助实施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我们真诚呼唤每一位有爱心的朋友,积极购买车展公益日门票。您所购买的每一张公益门票,都将是对中国公益事业的真诚援助。

  二、购票指南

  作为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首场展出,除了可对精彩的国际车展先睹为快以外,更增添了公益展览的内容。由于公益日当天门票有限,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预定或购买,享受一次充满爱心而又轻松的国际顶尖汽车展。

  预约订购:

  网上订购:www.ticketmaster.cn

  购票电话:400-707-9999

  现场购买:

  售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现场售票点

  售票时间:2009年4月21日10:00至18:00

  三、票务说明

  公益日专场票价:200元/张

  1、 公益活动将受国家相关机构委托的第三方审计,不设任何折扣票,敬请谅解!

  2、 暂定为无儿童票,1.2米以下的儿童可由成年人陪同免费进场,一张成人票限带一名儿童。携带儿童请陪同人负责其安全。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