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克莱斯勒在华九款主力车型亮相

  在即将到来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携旗下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三大汽车品牌及九款主力车型一同亮相,以展示其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提供的多样化个性产品。届时,在国际会展中心E4展馆的克莱斯勒展台,新近上市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和被称为“终极越野利器”的Jeep®Rubicon(罗宾汉)将与其他七款车型联袂登场,值得期待。

  从1985年首度举办至今,上海国际车展已经走过24载,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和理性、汽车消费需求逐渐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发展历程。

  “中国汽车消费正在驶入个性化时代,许多考虑购买第二辆、第三辆车的消费者早已不再仅满足于代步出行,彰显非一般个性、满足多功能需要开始成为购车者的重要诉求。”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和传播总监郑洁表示:“这种转变为拥有Jeep®越野车、道奇跨界车等诸多个性车型的克莱斯勒公司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机遇。针对前景看好的不同细分市场推出满足多样化需求、相对小众的个性化产品,正是克莱斯勒当前差异化发展之路的核心战略。”

  与以往车展有别,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作为全球性经济危机后中国首个国际性汽车展览会,格外受到关注。对于任何一家希望在全球市场取得长期成功的汽车制造商来说,中国和亚太地区都是最重要的市场。克莱斯勒也正在重新聚焦其在亚太区的业务,调整和加强在亚太尤其是中国的销售与市场营销职能,并以更为务实的作风应对当前环境,充分利用中国汽车市场多样化的趋势,继续加大重点品牌个性化车型在华的推广力度。为此,在此次车展期间,克莱斯勒公司将通过九款个性化产品的联袂登场,演绎一场“以个性车型打造个性生活”的独特旅程。

  克莱斯勒即将展出的九款主力车型囊括了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的四大车系,不仅涉及越野车、跨界车、MPV和轿车不同车型,并且各自凭借领先的技术工艺和创新的独特设计在其不同细分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

  拥有纯正越野性能并以全进口方式销售的Jeep®以其传奇性的四驱系统为不同车型提供了不同类别的解决方案,包括定位于极限越野的牧马人、针对高端专业越野市场的指挥官和大切诺基,以及针对都市越野一族的指南者,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原装进口的中型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则与都市跨界SUV道奇酷搏组成了跨界“双子星”,在当前最热的跨界车市场占据有利地位,为消费者打造出精彩的跨界生活。此外,作为开创并一路引领全球MPV细分市场近26年的鼻祖级车型,克莱斯勒品牌大捷龙早已成为了高端商务人士出行的尊贵之选;而充满典雅和浪漫气质的PT漫步者则是深受时尚都市女性厚爱的个性小车,适合在都市里闲情漫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