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09上海车展]华晨展台“中华风格”再现江湖

  是恶搞还是一级机密“春光乍泄”?日前一组带有华晨汽车品牌标志的展台设计图稿出现在网络上,红色元素的大胆运用相当惹眼。网友sou123认为:为在车展产生轰动效果,车展展台设计都是各厂商的高度机密,临近车展泄密设计无疑是兵家大忌,此设计稿多半是一些有设计功底的网友恶搞;但也有网民大胆猜测,这组图片很可能就是华晨汽车上海车展的备选设计图,判断的主要依据是其品牌形象与中华民族文化一贯联系紧密,以及早前华晨汽车高层的关于上海车展华晨参展信息的透露。这些判断是捕风捉影还是有理有据?

  关键点一:红色延续北京车展的视觉形象

  (图一:泄密的车展设计主视觉)



  (图二:2008北京车展上,华晨汽车展台的中国红吸引眼球)

  从泄密的图片整体风格来看,红色是主视觉色系,很容易联想到华晨汽车在2008北京车展上曾以让人惊艳的中国红吸引大量眼球;从营销的角度看,各厂商也注重强调品牌形象的一致性,此番异曲同工之妙,不得不让人猜测华晨汽车在上海车展上采用中华元素“再战江湖”。

  关键点二:设计图细节与华晨参展车细节惊人吻合


  (图三:泄密的另一张设计视觉图片)

  从图片的细节设计入手,蛛丝马迹中似乎也能嗅到华晨的味道,比如图中圈红的部分,疑似是全息投影成像设备,整体造价不菲,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如此大手笔的投入无疑需要勇气和实力,而华晨汽车去年中华骏捷FRV逆市热销、海外订单数量猛增,至今仍是汽车业界的佳话。

  判断泄密图片真伪的最有力的一个证据就是,展台上四辆车的旋转舞台设计,显然是整个展台的焦点所在。

而之前网上也有消息称,华晨将有4辆新车在上海车展首发,此设计图理念恰好与之吻合,也更加大了可信度。

  “一级机密”的车展设计图片何以曝光,目前还不得知,但这组照片给华晨汽车展台也增添了几许神秘色彩,而估计华晨展台届时也将是最受关注的展台之一了。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