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日内瓦车展]华晨中华三宝“亮剑”车展

  3月4日,每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在Palexpo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世界五大顶级汽车豪宴之一的舞台上,由中华尊驰2.0豪华款、骏捷1.8T AT顶级版、中华酷宝1.8T MT组成的“明星”阵容再一次亮相,点燃了华晨汽车2008年征战国际市场的战火。


  毋庸质疑,在国际五大车展中,在世界汽车界享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誉的日内瓦车展向来以展示豪华车、高性能车而闻名全球,得到该车展的入场券绝非易事,然而作为第二次出席日内瓦车展的国内自主品牌,华晨汽车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代表华晨汽车参展的三款车型中,中华尊驰作为华晨汽车“高起点自主创新”的经典之作,因其成熟的设计广受好评,在去年撞碎欧洲“碰撞门”取得三星成绩后更为其拓展德国以外的欧美市场打下了基础;与宝马共线生产的后起之秀中华骏捷更是凭借高性价比,自从国内上市起至今一直处于热销的神话中,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更在国内荣获2007年汽车节油精英会1.8T节油总冠军的称号,据了解,近日该款车还成为国内唯一通过欧四排放标准的自主车型;中华酷宝是中国自主品牌首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在外形设计、底盘调教上深得保时捷技术支持,搭载1.8T发动机的中华酷宝一上市就在国内引起了一场崇尚运动的时尚潮流。

  华晨汽车自创立之初就以打造民族汽车精品为已任,借助国际高端汽车技术资源,走出了一条“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国际化发展之路。经过多年发展,华晨汽车不但在国内市场上成绩卓著,在海外市场也战果累累:出口德国的中华轿车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出口美国中华尊驰轿车项目正按计划进行安全、排放等测试,美国市场网络布局已达到五大区域200余家;出口俄罗斯8万辆轻客项目已开始着手执行首批2000辆订单,10万辆中华轿车SKD项目开始执行;埃及CKD项目建设下马,第一辆车的生产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如果说华晨去年参展日内瓦车展还不能充分证明华晨的实力,那么2008年重新走入这个舞台则是华晨历经了欧洲消费者检测后的实力彰显,预示了世界性的顶级展会对华晨汽车品牌乃至对“中国制造”的充分认可及接纳。

  据华晨汽车厂方表示,如增加ESP及三点安全带等安全设施提高驾乘舒适性、安全性改进后的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