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日内瓦车展 > 展车资讯

[日内瓦车展]现代汽车高举环保 创新大旗


  3月4日,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在瑞士隆重开幕。众多具有先进造车技术和面向未来设计的概念车成为本次车展的亮点,一些即将投产的环保车型也吸引了来自欧洲各个国家的媒体和广大消费者。排名世界第六的现代汽车,在冲击国际第五使命的驱使下,不仅用I Blue概念车和即将投产有重大改进的索纳塔、佳美吸引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更是通过采用“笼型单体结构车架(monocab)”的HED-5“i-Mode”概念车向人们展示汽车的发展方向和企业研发实力。

  几年来,温室气体排放一直是欧洲汽车市场的一个主要议题。近日,挪威国际极地年秘书处执行秘书奥利夫•奥尔海姆博士更是表示,“由于全球变暖,今年夏天北极极点的冰盖可能全部融化。”面对如此严峻的环保形势,现代汽车展示即将投产iBlue系列i10 blue、i10 blue CNG及i30 blue等车型,可谓意义深远,首先,这是以环保和创新引以为豪的现代汽车,对温室气体排放做出的积极响应,是其自身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其次,I Blue概念车可以大幅削减二氧化碳排放,而且不会影响车辆的价格、性能和驾乘乐趣。毕竟,距离实施欧V排放标准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欧洲消费者需要这样的车型。

  融合了创新技术和生态动力系统的HED-5 I-mode全新概念车型,则是现代汽车造车技术和理念的集中体现。这款概念车拥有六座笼形单体结构车架,集合了高科技材料,外观设计新颖大方,是一款环保而又实用的车型。I-Mode开发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选材、制造工艺、电子技术等方面的跨行业合作,与合作伙伴拜耳材料科技、恺博(Keiper)和LG电子的合作,使现代汽车得以将最新的技术以更快的速度推向市场。

  此外,现代还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2008年的全系列车型,不仅有在全美汽车客户满意度排行榜上高居首位、性能和风格更加欧化的索纳塔,还有B-MPV典范佳美,以及SUV Santa Fe、Tucson,跑车Coupe以及高端轿车Grandeur(雅尊欧洲版)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