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宾悦轿车批量下线暨江淮轿车生产基地落成

从江淮轿车生产基地看现代汽车工业文明

  随着现代汽车工业不断发展,汽车制造业在利用现代科技文明成果基础之上,从建筑格局、技术引用、设备革新、工艺流程、制造艺术、质量保障等方面全面升华,呈现出了汽车工业特有的文化魅力。

  中国汽车业通过多年的引进、学习、消化、创新,日趋形成了独具中国特色的现代汽车工业文明。尤其是随着国内几家自主品牌汽车的壮大崛起,更让国人看见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国制造”的先进水准。

  1月17日,记者在江淮轿车生产基地落成典礼上,深刻感受到江淮汽车现代汽车工业文明的成功演绎。


  当汽车产业在社会发展中逐渐占据了主要舞台的时候,现代汽车工业文明越来越明显地成为现代生活中的一部分,汽车产品也早已超越了代步工具的范畴,转向时尚消费品的行列。以江淮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民族汽车产业的兴起,在继承世界汽车工业成果基础上,延伸中国现代汽车工业文明的同时,必将结出喜人硕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