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江淮汽车宾悦30台政府用车隆重交车

  2007年12月20日,“安徽省首批江淮宾悦政府采购用车交车仪式暨安徽记者走近江淮采风活动”在江淮汽车轿车制造基地隆重举办。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肥西县政府办公室、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市包河区政府采购中心等单位首批采购的30台江淮宾悦现场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

同日,来自安徽省各地主流媒体的近50位记者参观了江淮宾悦现代化生产基地,并通过亲身试驾感受了江淮宾悦的不凡品质。

  政府采购用车的客户代表、主流媒体代表及江淮汽车公司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分别为此次活动做了发言,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金钥匙交接和30台宾悦的发车仪式。

  公商务市场,无论其本身庞大的市场需求,还是对品牌强大的拉动作用,对于各大汽车厂商而言都至关重要。江淮宾悦经典的造型设计、适度适用的功能组合、卓尔不凡的品质和内涵丰富的品牌形象,恰与公商务人士本质诉求达成了高度契合,从而构筑了江淮宾悦在公商务市场的根本竞争优势。也正基于此,江淮宾悦获得了安徽省政府单位的青睐,获得此次首批30台订单。正如现场一位政府单位客户所言:江淮宾悦的确是公商务用车的经典之选。

  当日上午,安徽省主流媒体近50名媒体代表走进了江淮宾悦生产基地,分别参观了江淮宾悦冲压、焊装、总装生产现场。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占地220万平方米,包括生产制造中心、研发试制中心、员工培训中心。制造板块规划总生产能力为年产各类乘用车50万辆,建设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日本荻原、德国库卡与申克、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模检夹具、自动化检测生产设备与焊接机器人,以及国际先进的无尘化管理模式、自动定位的生产线设计、翻滚式电泳及环保水性漆工艺等众多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工艺装备与管理模式在这里汇聚。身临江淮宾悦制造基地,就如同倘佯在世界科技的场馆,人类智慧的结晶在这里得到了集体的呈现,这恰是江淮宾悦生产基地引人入胜的魅力所在。

  在下午的媒体试驾活动中,众多媒体对江淮宾悦外观、空间、配置、性能、品质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江淮宾悦带给驾乘者的确是一种“悦宾”的感受,不愧为一款见过的都说“好”的一款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