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安铃木新奥拓6月上市 预计售价5至7万

铃木 奥拓 壁纸 外观 图片
[奥拓 3.08-3.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8万起]
  继09款天语后,长安铃木今年第二款新车新奥拓已经确定将于6月上市,预计售价为5万至7万元。新奥拓将会在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据内部人士透露,新奥拓定位低于雨燕,是铃木针对“雅力士”和“飞度”而开发。底盘从雨燕发展而来,整车长度不到3.8米,轴距不到2.4米,玲珑的身材尺寸与雨燕接近。从现今透露出来的图片资料来看,新奥拓比雨燕更显动感,微翘的屁股使其整体风格更接近两厢天语。新奥拓搭载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65匹,这比F0的1.0升发动机(68匹)稍逊一些,但并不影响使用。
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据长安铃木方面透露,长安铃木对于奥拓的投放曾经有过争论。但作为中国微型轿车的鼻祖,奥拓仍然在市场中有比较大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长安铃木投产也就意味着新奥拓的定价必须谨慎,雨燕的售价在6万至9万元之间,而新奥拓的售价又不能与其重叠,因此它的售价有可能定在5万至7万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