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三菱在华投产全球同步车 战略车正规划

  在东南V3菱悦的畅销带动下,东南汽车似乎正走出低谷,但东南汽车旗下的三菱品牌还是不温不火。那么作为合资方的三菱汽车又是怎么看待这一点的呢?

  “东南和三菱品牌都同属于东南汽车一个公司,东南品牌任何一款车卖得好,三菱都很高兴”。
日前,在三菱君阁的南区试驾会上,主管三菱品牌市场战略、三菱汽车派往东南汽车的五大高管之一的吉永浩和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东南品牌的V3菱悦卖得好,除价格不高外,其搭载的三菱MIVEC的性能也起到了很大作用。”

  据悉,售价在5.98万元起的V3菱悦目前月销量在5000辆左右,相比之下,东南汽车生产的三菱戈蓝、蓝瑟、君阁等销量还相差甚远。吉永浩和承认,三菱也意识到,在中国投产的车型比较旧,这是三菱今后要改进的问题。他还透露,今后将在中国投产全球同步的车型。有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正在规划之中,但在上海车展上该车型尚不会展出,到时展出的是戈蓝的改进车型。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永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