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三菱戈蓝推出事业助推计划 戈蓝低至15.48万

戈蓝旗舰版

[戈蓝 16.98-21.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5.38万起]

  最近,国内房产界龙头万科可谓身处风口浪尖,其新近推出的“青年置业计划”无疑在房地产领域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圆了众多刚刚成家立业人士的购房梦。在同属大宗消费品的汽车领域,三菱戈蓝推出了针对公务员、医生等群体及三菱老客户的“事业助推计划”,将2.4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价格拉低至15.48万元,这在年中略显平淡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中可以说是又掀起了一场云风。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4S店戈蓝车型齐全,而价格方面更是非常诱惑人,2.4尊贵型和旗舰型的优惠幅度均达到4万元,2.4精英型也有1.5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东南三菱老客户以及公务员都可以到店看车试驾。


  三菱戈蓝是三菱体系的旗舰轿车,是自1969年上市以来的第九代车型,在国内上市之初就以日系车的豪华精致、美系车的安全大气、欧系车的操控品质赢得良好口碑。在国际市场上,三菱戈蓝与凯美瑞雅阁被同称为“日系三剑客”,尤其在北美、东南亚市场受到高度拥护。本次为重点打开公务员、医生、教师等群体市场,经销商宁波康达重拳出击,以15.48万的震撼价格彻底打破了目前的中高级轿车价格体系,也远低于国内其它各地的戈蓝最低售价,直接打压了14-18万的中级车市场。

  笔者简单的作了对比,以15.98万元的戈蓝尊贵型为例,其2.4LMIVEC高效低油耗引擎、宽大气派的车格、天窗、真皮等丰富的豪华装备,与卡罗拉、明锐、速腾等中级车相比占尽优势。中级车市场为求自保,必将连锁而动,由此引发的“万科效应”也将为潜在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


  笔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许多用户同笔者一样,在脑中仍盘旋着这样一个疑问:中级车的价格可以得到中高级轿车的享受,但汽车是长期消费品,日后的使用成本会不会让人难以承担呢?让笔者感到惊喜的是,三菱戈蓝在此方面早有准备。众所周知,不同级别的车型使用成本主要有两大块的差异:油耗、维修费用。据进一步以了解,戈蓝的发动机采用了三菱的核心技术MIVEC,即带电子气门正时与扬程可控,能使发动机在不同的转速保持不同的扬程,并通过精准的气门开启控制达到精准喷射、充分燃烧,从而使实际油耗降低至9升左右,这在2.0L的轿车中也不多见。

  维修费用方面,笔者在位于鄞县大道的三菱4S店内看到,戈蓝一次常规的保养费用为260元左右,而作为易损易耗件的代表前后刹车片也仅有329元与535元。


  房市与车市有太多的不同,而有些地方却有着惊人的相似。万科“青年置业计划”的20%首付进一步降低了购房门槛,三菱戈蓝“事业助推计划”的零利率按揭也无疑为事业处于蒸蒸日上的精英群体摆脱了利率不断上调的烦恼。而此次车市“万科效应”将推进如何,我们共同期待。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放 排量 油耗
戈蓝
戈蓝 2.4 手自一体精英型 16.98万
购车计算
欧 IV 2378ml [---]
戈蓝
戈蓝 2.4 手自一体尊贵型 19.98万
购车计算
欧 IV 2378ml [---]
戈蓝
戈蓝 2.4 手自一体旗舰型 21.98万
购车计算
欧 IV 2378ml [---]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