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车市降价风暴 东南三菱戈蓝优惠2.88万

  中级车市极具震撼力的价格即将登场:记者近日从东南汽车重庆独家代理经销商重庆骏威汽车获悉,在即将举行的2008年重庆汽车文化节上,售价仅为17.08万元的2.4L三菱戈蓝将隆重登场;同时三菱戈蓝08款导航版将优惠2.88万元;为庆祝08年三菱戈蓝单月销售突破200辆,骏威汽车届时还将推出3辆超低特价车,将以低于全国最低市场价销售。

  戈蓝最大的亮点是安全性。其北美车型连续3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五星佳绩;其专利新型直式车体大梁设计比传统曲式设计可提升50%的撞击承受力;独创的八角形断面前方车体大梁设计,较传统四角大梁能多承受1.3倍撞击力。戈蓝还配备了CCD倒车影像系统、前置驻车雷达、BAS刹车倍力系统、ABS、EBD等人性化配置。

  戈蓝以适合重庆道路的出色品质受到消费者青睐,在重庆市场销量月月增长。2008年,戈蓝更以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冲击汽车市场,2.4升排量的戈蓝价格接近2.0升排量的价格,拥有了更为出色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