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三菱新一代戈蓝发布 即将亮相芝加哥车展

  搜狐原创征集令

  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刚过没多久,芝加哥车展又即将在下周正式开幕。尽管在影响力上,芝加哥车展和北美车展相去甚远,但是仍旧有不少大厂把新车放在芝加哥车展上发布,这其中就包括日本的三菱汽车


  三菱汽车今天正式发布了一组2009款新戈蓝的照片和相关的新闻稿,全新的2008款戈蓝将会在下周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从三菱发布的四张官方照片上看,2009款戈蓝可以用“重新设计”来形容。


  新一代戈蓝彻底摒弃了现款戈蓝的前脸造型,转而投向非常中庸的设计风格。粗看时会让人联想到上海通用的老款景程。尽管车身的线条依旧延续了现款戈蓝的曲线,但是前脸造型和现款几乎没有任何联系。重新设计的矩形前大灯和宽大的进气格栅更加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造型规则。整车的造型取向更加端庄和大众化,没有了以往那略显怪异的倒三角前脸造型。


  车尾线条也比现款流畅了许多,线条更加粗旷硬朗。作为一款主攻美国市场的中级车而言,新一代戈蓝的设计更加符合美国消费者的审美观。

  美国版新戈蓝的的动力配置相当强大,顶级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8升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58马力。同时还将推出一款V6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并配备有5速手动变速箱。而入门级的车型将搭载4缸汽油发动机,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其他方面则没有大的变化。


  至于新一代戈蓝是否会在未来国产,现在似乎还很难下结论。不久前,有消息显示东南汽车旗下的戈蓝和兰瑟汽车都将换上东南汽车的LOGO,这表明未来现款戈蓝在中国市场将不再悬挂三菱汽车的车标,这也意味着三菱已经正式将国内现在生产的戈蓝的产权转让给了东南汽车。

  从上市以来的销量看,现款三菱戈蓝的销量并不好,而价格方面已经降到了国内合资品牌中级车的最低点。可见三菱在中国中级车市场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这也使得新一代戈蓝是否引进充满悬念。

从成本考虑,新一代戈蓝的大部分零部件是可以和现款戈蓝通用的,意味着引进之后的成本并不高。但现款戈蓝惨淡的销量,也许就是新一代戈蓝是否引进的最大障碍。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