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沃尔沃S80L广州上市 对手直指奥迪A6L

  在国内汽车市场一直以低调著称的豪华品牌-沃尔沃今年开始在中国的全新航程。不仅全球著名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次在青岛停留,还专门为国内的高端客户打造了加长版的行政坐驾-S80L,并将起始售价定在39.8万,从而会分食奥迪A6,宝马5系的一些潜在客户.在价格对比上,S80似乎和奥迪A6L处于捉队撕杀的竞争态势.对一些追求务实,品位内涵的消费者来说,抛开传统的德国三大豪车品牌,沃尔沃具有非比寻常的魅力.况且,本次国产后的S80在价格上也能唤起很多人的共鸣.

  备受高端消费群体的沃尔沃S80L广州上市发布会于3月29日在位于天河区大观路的中汽南方豪华展厅举行,羊城部分潜在消费者和媒体首次近距离的体验沃尔沃这款为国内后坐买家设计的豪华轿车.

  沃尔沃系列车型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其卓越的安全设计,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在新款的S80L上更是设计的核心。

除车内的设计周全的气囊分布之外,头/颈部的保护设计也极为周到。钥匙还可直接监控了解车辆信息,特别设计的全车盲点信息系统也为整车的安全设计增色不少。(网上车市:磊子)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