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有点野的城市SUV 凤凰试驾长丰猎豹CS6

  内饰:配置尽显高档,但设计缺少新鲜感。

  我们此次体验的猎豹CS6是汽油版2.4四驱豪华车型,所以一打开车门,一些高档的配置着实也让我们惊喜不少,且不说样式是否新引人,单凭中控台的导航、DVD播放以及前排头枕后方的两块显示屏,就可以看出猎豹CS6在配置上着实下了很大工夫。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猎豹CS6内饰整体风格比较沉稳,灰色调的内饰配色,不仅显得典雅,而且也比较禁脏。虽然整体材质选用了塑料,但内饰并没有因为塑料质感而影响了内饰的做工,虽然在做工上比起日系和德系的产品还有一定差距,但是诸如后门把手的接缝,缝隙紧密,也不存在塑料毛刺的剌手现象。所以从一些细小的细节上看,猎豹CS6的做工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中控台上方一个蓝色的液晶仪表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这同样也是典型越野车才具备的信息显示仪表,不仅具备指南针的功能,更具有海拔高度、气压、以及车身倾角的显示,不仅让驾驶员了解到此时的行驶状态,更提供了详细的环境信息。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具有DVD视频播放功能的中央显示屏以及前排座椅背后的两块显示屏,在自主品牌的SUV中甚至是18万元这个级别的SUV中,这两项配置也都是很少见的,似乎让人感觉到猎豹CS6反倒有点高档豪华的味道。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猎豹CS6的中央显示屏采用的是操作简便的触摸屏,根据屏幕的控制按钮直接选择功能,省去了寻找按键的繁琐,同时通过触摸屏更可以手写录入导航地址,既简单又直观。导航系统采用了“道道通”提供的导航地图,这套地图也更加侧重于城市使用,通过手写输入可以迅速搜索到指定的目的地,但是进入到山区,地图的精细程度就不如城市那样完善了,一些山区路段并没有进入到地图中。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看猎豹CS6方向盘格外粗壮,也正是因为它的粗壮,中心的支撑正好位于我们手握最习惯的两点和八点的位置,使得双手很难握紧方向盘,在颠簸的山路上很容易造成打滑的现象。此外方向盘的中心支撑梁也遮挡了下方的视线,转向灯控制拨杆以及雨刷控制拨杆都被完全遮挡住了,在调节时显得很不方便。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纵观猎豹CS6内饰,虽然称其为豪华确实有点吹捧,但一些高档的配置的确也提高了它的乘坐的舒适性。谁说自主品牌就不能带给我们乘坐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